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普馬斯食硬普埃布拉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六早上,墨超聯第13輪繼續進行,普埃布拉將主場迎戰普馬斯。普埃布拉最近表現完全失準,他們近3輪聯賽僅得1和2負的劣績,球隊發揮完全沒有開季初期的不敗風采,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普馬斯,普埃布拉確實難有作為。

  普埃布拉上輪聯賽再度遭遇失利,他們以1比2不敵托盧卡,從而近3輪聯賽僅得1和2負的劣績,這與開季頭10輪聯賽保持不敗強勢相比,球隊狀態明顯下滑不少。不僅如此,在這波頹勢當中,普埃布拉的後防線不穩這一弊端被無限放大,他們近3輪聯賽總共失掉6球,這一數據明顯要比賽季均場僅失1.08球的防守表現相差甚遠。此番面對最近雙線報喜的普馬斯,以普埃布拉目前低迷的狀態來看,他們確實難以洗頹。

  在經歷長達3輪聯賽敗仗之後,普馬斯最近知恥而後勇回到正軌,他們上仗中北美洲冠軍聯賽準決賽首回合憑藉攻擊手迪蘭奴梅開二度,最終以2比1擊敗藍十字,球隊不僅佔據晉級先機,而且還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全隊士氣大振。更加有利的是,普馬斯近4次聯賽與今仗對手普埃布拉交鋒取得2勝2和的不敗戰績,可見前者在對賽往績方面明顯處於上風,此番再戰狀態低迷的普埃布拉,普馬斯當然會乘勇追擊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普馬斯 普埃布拉"的新闻

研究动态

墨爾本打比和味濃

本週六下午,澳職聯迎來一場重頭戲,由墨爾本勝利主場與墨爾本城上演打比戰。墨爾本勝利近況穩定,加上擁有主場之利,即使是役面對來勢洶洶的墨爾本城,墨爾本勝利也有望拿到一場和局 ……[详细]

皇馬「加」分無懸念

週日凌晨,西甲賽場繼續有焦點戰上演,歐冠聯打完勝仗歸來的皇家馬德里將坐鎮主場迎戰西甲弱旅加泰。本場比賽勝負懸念不大,不過後者曾經在首循環中小勝皇馬,而且皇馬最近1次主場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