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德萊德聯恭候墨爾本城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澳職聯繼續進行,阿德萊德聯主迎墨爾本城。兩隊近期發揮都不佳,彼此難有全取3分的信心與把握,此番對壘,雙方握手言和機率不低。

  雖然上仗C.高特雲在比賽最後時刻攻入扳平比數一球,阿德萊德聯從全失3分變成得到1分十分不容易,但中場大將I.干迪斯也染紅離場,今仗缺少了此子,球隊的進攻流暢度勢必受到不小影響。再者,阿德萊德聯今季堪稱和局大師,7輪聯賽就打和4場,球隊的製勝能力明顯不足,加上最近1次對陣墨爾本城同樣戰成和局,雙方是役再次對壘,阿德萊德聯主場和對手依然有望和氣收場。陣容方面,後衛安錫爾和前鋒K.耶基因傷缺陣。

  墨爾本城今季整體表現要比主隊阿德萊德聯稍微好一點點,前者6輪贏下2場比賽,而且進攻有保證,均場入1.67球是今季澳職聯進攻第2好的球隊。值得留意的是,墨爾本城近4仗各項賽事(常規時間)保持不敗,但仔細可以看到有多達3場是和局,他們的製勝能力和主隊一樣弱。另外,墨爾本城近4次作客對陣阿德萊德聯一勝難求之餘,還要輸足3場,在此情況下,墨爾本城今鋪首先要立足於防守更為實際。

更多关于"阿德萊德聯 墨爾本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白禮頓收拾水晶宮在即

週六凌晨,新一輪英超率先展開1場角逐,白禮頓將坐鎮主場迎戰水晶宮。水晶宮今季英超都集中在主場搶分,賽季至今有接近四分之三的分數在主場斬獲,而球隊作客表現則顯得頗為糟糕,此 ……[详细]

奈斯盼取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新一輪首先開打一場,奈斯將在主場對陣南特。奈斯取得各項賽事四連勝,期間進攻強勁,而且最近3次對陣南特保持全勝,即使後者近期狀態不俗,奈斯今鋪主場依然值得看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