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法馬利卡奧恭候比蘭倫斯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葡超繼續進行,法馬利卡奧將在主場對陣比蘭倫斯。雙方今季至今表現糟糕,彼此均無足夠贏球本錢,此番交戰,雙方各取1分機率不低。

  16輪聯賽踢完,法馬利卡奧表現相當糟糕,只錄得2勝6和8負,積12分排在倒數第2位。不過球隊近期狀態略微好了一點點,在遭遇了聯賽三聯敗之後,最近2輪都能取得積分,而且進攻端的表現令人滿意,近2輪均場可以入2球,I.洛迪古斯和西蒙.賓沙等球員都有破門得分過,他們今仗將繼續承擔球隊入球的重責。需要己隊重視的是,法馬利卡奧今季主場表現未如理想,他們前7個主場還未開齋,只錄得3和4負,此番面對上仗重返勝軌的比蘭倫斯,法馬利卡奧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後衛費基拉斯因傷缺陣。

  和主隊法馬利卡奧對比,比蘭倫斯的表現與前者半斤八兩,後者目前積11分是葡超目前的副班長,期間均場僅入0.56球是聯賽進攻最差的球隊令人失望。不過值得留意的是,在遭遇了聯賽五連敗的打擊之後,上仗面對阿洛卡,比蘭倫斯在半場落後0比1的情況下,最終2比1逆轉戰勝對手,球隊士氣備受鼓舞。不過比蘭倫斯今季客場負率超過六成二,此番出征,比蘭倫斯還是要謹慎為主,切忌大軍壓上。陣容方面,後衛泰邦菲迪停賽受罰,後衛C.阿卡斯感染新冠避戰,中場法蘭西斯高迪西拿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法馬利卡奧 比蘭倫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晉級不「費」力

意大利盃第三圈在週五凌晨繼續上演,屆時2支意甲球隊——拿玻里和費倫天拿展開正面交鋒。費倫天拿近況堪憂,加之其在該項賽事競爭力遠不如拿玻里出色,今仗過招,紫百合大概率會止步 ……[详细]

馬體會無懼畢爾包

西班牙超級盃準決賽的另一場對決於週五凌晨上演,對陣的雙方為馬德里體育會和畢爾包。兩隊近期表現如出一轍,過去3仗戰績均為2勝1和,再加上他們過去6次交手平分秋色,今鋪常規時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