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路士欲雙殺熱刺入決賽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凌晨,熱刺與車路士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今屆英格蘭聯賽盃準決賽次回合的較量。熱刺在首回合中處於全面下風,即使是役移師主場作戰,陣容深度不夠的熱刺也難以翻盤。

  在意大利名帥干地接過熱刺教鞭之後,他的帶隊成績確實相當出色,近8輪英超錄得5勝3和的不敗佳績,球隊排名也上升至第六位,並且在少賽2場的情況下與第四位的阿仙奴只相差2分,衝擊下季歐冠聯資格已經看到曙光。但不可否認的是,熱刺目前的人員組成和整體實力與曼城、車路士和利物浦還是有一定的差距,干地也在積極推動冬窗引援來補強球隊實力與打造一支符合自己戰術的隊伍。一個最明顯的例子莫過於與車路士的英格蘭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交鋒,在那場比賽中,球迷們傷心的不是熱刺以0比2完敗在車路士腳下,而是球隊在場上處於全面被動的局面。據統計,半場結束時,雙方的射門次數比為10比0,控球率比為70%比30%,傳球數比為363比162;全場結束時,射門次數比為19比5,控球率比為64%比36%,傳球數比為671比382,傳球成功率則分別為91%和79%,由此可見熱刺被車路士全面壓制。雖然此次熱刺將移師主場再戰次回合,但是不利的是,陣中大將孫興民將因傷缺陣,少了這位今季頭號得分手的壓陣,熱刺要想攻破今季英超均場僅失0.76球的車路士城門談何容易。陣容方面,後衛基斯甸.羅美路等人因傷病倦勤。

  雖然此前鬧出大將羅美路.盧卡古對球隊不滿的風波,但這依然沒有影響到車路士的出色表現,畢竟以車仔強大的中前場陣容,「死了張屠夫,不吃混毛豬」,而這也是羅美路.盧卡古對球隊不滿的關鍵原因所在。何況如今羅美路.盧卡古已與球隊和解,與熱刺的英格蘭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更是正選出場並踢滿全場,上仗與車士打菲特的英格蘭足總盃第三圈,比利時球星再次正選上陣並為球隊建功,可見無論是球員本人還是球隊整體都沒有受到事件的太大影響。最近10仗各項賽事,車路士均保持不敗,深厚的陣容也讓他們多條戰績齊頭並進。值得一提的是,主帥杜查在自己的執教生涯中已經贏下了所有的準決賽(8次),此次英格蘭聯賽盃準決賽與熱刺的較量,在首回合已經2比0領先的情況下,杜查極有希望延續這一紀錄。另外,最近10次各項賽事對陣熱刺,車路士無一敗績,近4次揮軍托定咸熱刺球場,藍軍更是取得3勝1和的同時總共僅失1球。不出意外的話,車路士今仗再勝熱刺晉級決賽冇走雞。陣容方面,後衛賓.捷維爾和列斯.占士等人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而門將E.文迪則在參加非國盃期間感染新冠。

更多关于"熱刺 車路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米祖記針鋒相對

週四凌晨,意大利超級盃上演國家打比,由上季意甲冠軍國際米蘭對陣上屆意大利盃冠軍祖雲達斯,比賽將在梅亞查球場進行。兩隊今屆均殺入到歐冠聯十六強,而且近期發揮都十分出色,加上 ……[详细]

阿特蘭大誓淘汰威尼斯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第三圈先賽一場,屆時阿特蘭大將在主場迎戰威尼斯。威尼斯在短暫的甜蜜後陷入低迷,如今已遭遇兩連敗,反觀阿特蘭大在短暫的低迷後重返勝軌,上仗以6比2的比分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