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奈斯盼取南特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法甲新一輪首先開打一場,奈斯將在主場對陣南特。奈斯取得各項賽事四連勝,期間進攻強勁,而且最近3次對陣南特保持全勝,即使後者近期狀態不俗,奈斯今鋪主場依然值得看高一線。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對比上季只能排在中游位置的成績,奈斯今季至今的表現相當出色,20輪踢完之後,他們錄得11勝4和5負,積36分排在聯賽第2位,只要球隊將這種良好的勢頭延續下去,奈斯就能獲得來屆歐冠聯小組賽的參賽資格。再者,雖然上仗摩根.舒尼達連染紅離場,今仗將坐波監,但奈斯依然憑藉著卡斯柏.多貝治、安迪.迪洛特和艾米尼.高爾尼的入球,他們3比0大勝比斯特取得各項賽事四連勝的佳績,目前隊內士氣高漲,此番迎戰今季作客表現沒什麼太多亮點的南特,奈斯主場劍指五連勝。陣容方面,中場馬里奧.利文拿感染新冠避戰,後衛笠臣.班布因傷缺陣。

  和主隊奈斯相比,南特今季整體表現則要遜色不少,後者錄得8勝5和7負,積29分排在中游位置,而且攻防兩端表現都和奈斯有一定差距。雖然南特近期整體狀態不錯,球隊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常規時間內)保持不敗,但是他們今季客場表現麻麻,期間攻防兩端入不敷出,均場入1.1球卻失1.3球令人失望,而且最近3次對陣奈斯全部落敗,此番作客對陣奈斯,南特難寄厚望。

更多关于"奈斯 南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多蒙特主場排「雷」在即

德甲週六凌晨繼續進行角逐,屆時多蒙特將主迎費雷堡。多蒙特近期主場表現不俗,加上他們賽季整體發揮亦好過費雷堡,多蒙特此番主場稱雄不成問題。多蒙特今季聯賽突出一個主強客弱,現 ……[详细]

喀麥隆心「比」天高

本週四深夜,非洲國家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喀麥隆主場對陣埃塞俄比亞。東道主上仗取得開門紅,球隊上下士氣大振,是役對陣上仗輸波的埃塞俄比亞,喀麥隆有望乘勝追擊再下一城。喀麥隆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