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主場排「雷」在即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澳彩

  德甲週六凌晨繼續進行角逐,屆時多蒙特將主迎費雷堡。多蒙特近期主場表現不俗,加上他們賽季整體發揮亦好過費雷堡,多蒙特此番主場稱雄不成問題。

  多蒙特今季聯賽突出一個主強客弱,現時球隊所斬獲的37分裡面,多達24分是主場所得,雖然他們目前和拜仁一樣同積24分,但多蒙特要比拜仁少賽一輪,換言之,多蒙特的主場搶分能力乃德甲最強。坐擁艾寧.夏蘭特、祖利安.白蘭特以及馬高.雷斯等攻擊手的大黃蜂進攻端表現不可謂不強勢,雖則他們9輪主場過後,均場入球數只不過為2.89球,但這一數據已是德甲前三之水平。值得一提的是,艾寧.夏蘭特聯賽戰至目前已經有13球進賬,其中多達10球是主場所獲,毫無疑問,此子將會是多蒙特贏波的一大法寶。陣容方面,後衛馬迪奧.摩利和蘇馬拿.高列巴尼等人因各種原因缺陣。

  費雷堡近況較為不穩,他們近6輪交出勝和負各兩場的戰績,雖然能夠6比0狂掃慕遜加柏,但又能在賀芬咸以及波琴身上以1比2失守,如此狀態的確難以予人足夠的信心。和多蒙特主強客弱不同,費雷堡今季主客表現較為均衡,18輪聯賽過後,球隊主客各得15分,甚至進攻表現都如出一轍主客各收獲15個入球,其中包括盧卡斯.賀拿以及雲辛素.基科在內的數人都能攻入4球。攻擊點繁多自然是一大好事,但在關鍵時刻沒有一個能夠定軍心的球員是不太利好的地方,這也是球隊和多蒙特的差距所在。糟糕的是,費雷堡對上一次作客贏多蒙特還要追溯到2001年的10月,他們目前甚至處於連續13次作客面對多蒙特不勝的尷尬紀錄之中,費雷堡此行可謂兇險重重。陣容方面,門將費歷根和中場基利安.施迪利亞等人感染新冠。

更多关于"多蒙特 費雷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喀麥隆心「比」天高

本週四深夜,非洲國家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喀麥隆主場對陣埃塞俄比亞。東道主上仗取得開門紅,球隊上下士氣大振,是役對陣上仗輸波的埃塞俄比亞,喀麥隆有望乘勝追擊再下一城。喀麥隆在 ……[详细]

樸迪莫倫斯期待「馬」到功成

週五凌晨,葡萄牙盃半準決賽將上演最後一場較量,由葡超球隊樸迪莫倫斯主場迎戰葡甲球隊馬夫拉。誠然,樸迪莫倫斯近況不如馬夫拉出色,但前者征戰該項賽事的經驗要比後者豐富,加之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