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喀麥隆心「比」天高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深夜,非洲國家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喀麥隆主場對陣埃塞俄比亞。東道主上仗取得開門紅,球隊上下士氣大振,是役對陣上仗輸波的埃塞俄比亞,喀麥隆有望乘勝追擊再下一城。

  喀麥隆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位居第50位,非洲排第七位,從整體實力上來看,他們頗具競爭力。此次非洲國家盃在喀麥隆舉辦,擁有天時地利人和的非洲雄獅也被視為奪冠大熱之一,畢竟他們歷史上曾五次捧起過非洲國家盃的冠軍獎盃,此前三次非洲國家盃決賽週的舞臺上均有喀麥隆的身影。在分組賽A組中,除喀麥隆外,另外三隊分別是佛得角、布基納法索和埃塞俄比亞,這三支球隊的實力均在喀麥隆之下,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喀麥隆從小組中突圍的機率將在九成以上。小組賽首輪,喀麥隆對陣的是三支球隊中實力最強的布基納法索,要知道兩隊之間的世界排名只相差10位,好在憑藉前鋒阿布巴卡的梅開二度,喀麥隆有驚無險的以2比1收獲開門紅。在贏下這場關鍵的比賽之後,喀麥隆已經提前一支腳踏入十六強,畢竟後兩輪的對手實力都比己隊要差一個檔次。而且如果今仗擊敗埃塞俄比亞的話,喀麥隆甚至還有提前一輪出線的可能,相信非洲雄獅是役必定全力爭勝。

  埃塞俄比亞是今屆非洲國家盃A組中實力最弱的隊伍,只因他們的世界排名在第137位,單論紙面實力,埃塞俄比亞乃妥妥的陪太子讀書。埃塞俄比亞近幾個月以來的狀態也並不理想,從去年10月起到上輪非洲國家盃首輪小組賽止,在此期間的6場各項賽事他們只錄得1勝2和3負的戰績,並且其中有5仗的單場入波在1球或以下,可見埃塞俄比亞的攻擊力相當薄弱。在上仗與小組中實力倒數第二弱的佛得角的直接對話中,埃塞俄比亞可謂輸球又輸人,開場僅12分鐘時,後衛耶列特巴爾就染紅離場,這也直接導致球隊全場處於被動局面,最終落敗也在情理之中。輸掉這場比賽之後,埃塞俄比亞的出線希望渺茫,畢竟即使四個小組中成績最好的第三名也能晉級,但是面對喀麥隆和布基納法索,埃塞俄比亞要想拿到分數的可能性實在是太低。

更多关于"喀麥隆 埃塞俄比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樸迪莫倫斯期待「馬」到功成

週五凌晨,葡萄牙盃半準決賽將上演最後一場較量,由葡超球隊樸迪莫倫斯主場迎戰葡甲球隊馬夫拉。誠然,樸迪莫倫斯近況不如馬夫拉出色,但前者征戰該項賽事的經驗要比後者豐富,加之擁 ……[详细]

法馬利卡奧恭候比蘭倫斯

週五凌晨,葡超繼續進行,法馬利卡奧將在主場對陣比蘭倫斯。雙方今季至今表現糟糕,彼此均無足夠贏球本錢,此番交戰,雙方各取1分機率不低。16輪聯賽踢完,法馬利卡奧表現相當糟糕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