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因凡蒂诺:若不想失去年轻人 世界杯得改两年一届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周一的国际足联全球峰会后,因凡蒂诺向媒体谈到了世界杯改制的相关话题,他表示:如果我们不想失去年轻人,就必须将世界杯改为两年一届。

  关于世界杯改制的原因

  在国际足联看来,两届世界杯之间的间隔时间变短,可以让更多的年轻人迷上足球,因凡蒂诺说:“如果我们不想让足球失去年轻人,就必须为他们提供迷上足球的机会,没有什么比每两年举办一次世界杯更合适的了。已经进行的一项有100000人参加的民意调查表明,年轻一代想要世界杯能频繁地举办。”

  “另外足球是全球性的,在原有的赛制下,一些国家是世界杯的常客,但另一些国家,他们的球迷一生可能也看不到自己的国家队出现在世界杯上。我的工作是与各方合作并协调立场,看看什么对足球世界有利,以及我们如何向前迈进以减少分歧。”

  关于世界杯新赛制的可行性

  因凡蒂诺认为无论从经济还是体育的角度来看,新的赛制都是可行的,新赛制如果实行将可以获得更多的资金用于足球在全球的发展,他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将有助于弥合富人和穷人之间的差距,每个国家都将有更多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如今由各国国家队创造的收入的70%在欧洲,30%在世界其他地区,改制后在不影响欧洲的情况下,对应的比例百分比将调整为60%-40%,欧洲方面的收入仍会增加约20亿欧元(注:因凡蒂诺这里没有说明是多长时间内增加20亿欧)。”

  关于世界杯改为两年一届是否会降低它的威望

  因凡蒂诺:“世界杯的威望是绝对的,不取决于举办它的频率,否则我们是否可以说世界杯如每40年举办一次,它的威望将是现在的十倍呢?世界杯是享有盛誉的赛事,研究表明改为两年一届不会有问题。”

  关于欧洲足联、南美足联对世界杯改制的反对意见

  因凡蒂诺:“他们反对是因为之前没有看到我们今天(在国际足联全球峰会上)提供的数据,相信他们将重新考虑并支持该项目。”

  关于世界杯改制和欧超项目的对比

  因凡蒂诺认为两者体现了不同的理念,他说:“足球运动应强调对每个人的开放、参与和包容。给每个人机会,这是世界杯改制项目的基本原则。每个谈论足球产业结构、金字塔和团结的人都应该支持这个项目、或至少要建设性地参与讨论。”

  关于后续推进世界杯改制项目的时间表

  因凡蒂诺:“从明年1月开始,我们将征求各方的意见并做更多的调查研究,我们想做出最好的决定,何时形成最终的决议现在没有明确的截止时间。”

更多关于"球迷 世界杯 FIFA"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布冯:还想继续出场并弄脏手套 43岁但仍自信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帕尔马队长、门将布冯谈到了自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关于自己“13岁来到帕尔马的时候,我还是个小家伙,而那时我已经是一名球员了,不过我当时肯定无法想象20 ……[详细]

韩乔生:换帅话题再被提上日程 所有人都应总结

今天一早,名嘴韩乔生更新个人微博,呼吁足协、李铁以及球员及时对自身问题进行总结,以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当前舆论对于李铁的主要争议集中在两点,首先是李铁对于归化球员的使用以及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7M晚报:李磊留洋加盟瑞士超 热刺欧会杯被判出局

事件留洋!官方:国安后卫李磊加盟瑞超苏黎世草蜢官方消息,中国国脚李磊明年1月加盟瑞士草蜢足球俱乐部。苏黎世草蜢公告现年29岁,效力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左边后卫李磊,将在 ……[详细]

斯基拉:巴黎视马尔基尼奥斯为关键人物欲续约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正在与马尔基尼奥斯就续约事宜进行谈判。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正在与队长马尔基尼奥斯进行续约谈判,双方可能续约至2026年,马尔基尼奥斯被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