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李磊留洋加盟瑞士超 热刺欧会杯被判出局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留洋!官方:国安后卫李磊加盟瑞超苏黎世草蜢

 

  官方消息,中国国脚李磊明年1月加盟瑞士草蜢足球俱乐部。

  苏黎世草蜢公告

  现年29岁,效力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左边后卫李磊,将在21/22赛季冬季转会窗完成注册。

  李磊出生于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在青岛当地接受青训培养。2010年4月,未满18岁的李磊代表南昌八一在中超上演职业生涯首秀。他先后效力过南昌八一(上海申鑫)、河南建业、北京国安,职业联赛出场超过200次。2018年,他跟随北京国安收获足协杯冠军。2019年,李磊入选19赛季中超最佳阵容。

  2019年3月,李磊首次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迄今共代表国家队出场5次,收获2次助攻。

  草蜢技术总监奥洛芬加纳表示:“很高兴看到李磊加盟草蜢!他是名中国国脚,能给球队带来许多经验。希望他能很好地适应瑞士足球和文化,并在下半赛季给球队带来帮助。”

  草蜢祝愿李磊帮助北京国安在2021赛季中超剩余比赛收获好成绩,期待明年1月在瑞士苏黎世相见!

 

  欧足联官方:裁定热刺0-3负于雷恩 前者因此欧会杯淘汰出局

 

  对于因为疫情无法进行的热刺vs雷恩的欧协杯比赛,欧足联官方做出裁定,判罚热刺0-3输球。

  这场热刺主场vs雷恩的比赛原定于12月10日进行,但在比赛当天,热刺宣布由于队内的大规模疫情,这场比赛不会如期举行。但热刺方面的决定被视为单方面决定,欧足联当时并未正式取消比赛。在比赛开赛前,欧足联最终确认比赛延期。

  12月11日,欧足联官方宣布,由于热刺、雷恩和欧足联三方无法就比赛重新举行的时间达成一致,这场欧会杯G组末轮的比赛不会进行,同时将此事已提交至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委员会将根据具体条例作出裁决。

 

  塞尔电台:皇马计划明夏免签拜仁中场托利索

 

  根据法国媒体《RMC》援引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的消息,皇马计划在明夏转会期以免签的方式引进拜仁慕尼黑中场托利索。

 

  每体:巴萨与卡瓦尼达原则性协议,但前提是曼联免费放人离队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与卡瓦尼就转会达成原则性协议,乌拉圭前锋同意冬窗加盟巴萨,并签约1年半。

  每体表示卡瓦尼愿意在合同的前6个月领取很低的工资,然后在下个赛季再领取完整的薪水。只有这样巴萨才能在1月签下他的同时避免违反西甲的薪资限制规则。

 

  威廉:我在阿森纳过得不开心 金钱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东西

 

  在2020年夏窗以自由身加盟阿森纳后,威廉在枪手仅仅短暂地停留了一个赛季便回到了家乡巴西踢球。近日,在里奥-费迪南德的播客节目中,威廉透露自己加盟阿森纳后过得并不开心。

 

  意媒:因妻子感染新冠,因莫比莱将自我隔离至本周三

 

  Football-Italia报道,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在妻子杰西卡新冠检测呈阳性后,他本人也开始了自我隔离。

更多关于"李磊 国安 草蜢 热刺 皇马 巴萨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英超或再度空场 蓝军申请比赛延迟被拒

事件切尔西申请推迟今日比赛,被英超官方拒绝切尔西要求推迟今天与狼队的英超比赛,但遭到英超联赛官方的拒绝。据悉英超官方在当地时间今天早晨拒绝了切尔西俱乐部推迟比赛的请求,因 ……[详细]

7M晚报:埃里克森与国米解约 刘邵子洋没参赛资格

事件官方:埃里克森与国际米兰完成解约官方消息,丹麦中场埃里克森与国际米兰完成解约。埃里克森在今年夏天欧洲杯的比赛中遭遇心脏骤停,此后他被植入了心脏除颤器。刘邵子洋没有代表 ……[详细]
阿森纳动态

阿帅:我们有相当多的员工和一些球员新冠检测阳性

在与利兹联的赛前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阿尔特塔证实球队有球员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阿尔特塔说道:“我们在与利兹联的赛后第二天无法进行训练,因为出于不同的原因我们不得不关闭科尔 ……[详细]

马丁内利:我们很年轻但也很强大 感谢扎卡的助攻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客场4-1战胜利兹联。小将马丁内利梅开二度,赛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天空体育采访——谈本场比赛“这是一个非常好也非常重要的结果,所有球员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