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布冯:还想继续出场并弄脏手套 43岁但仍自信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帕尔马队长、门将布冯谈到了自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关于自己

  “13岁来到帕尔马的时候,我还是个小家伙,而那时我已经是一名球员了,不过我当时肯定无法想象20多年后我还能身穿帕尔马的战袍,在球场征战。”

  关于曾扑出大罗的点球

  “扑出大罗的点球?那时我在圣西罗球场扑出大罗的第二个点球,这是一种极大的满足感。我们是一支非凡的球队,多年后回想起那支球队,我认为没有赢得更多的冠军是一种耻辱。”

  关于2006年随意大利国家队一同赢得世界杯冠军

  “在征战世界杯期间,你会承受非常巨大的压力,承担巨大的责任,你不能抱着享受比赛和胜利的心态进行比赛。当年在战胜法国队之后,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们走完了一段路,我们终于达成了目标。然后,当我拿到世界杯冠军奖杯的时候,我立刻意识到这会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个夜晚,这让我感到更加自豪。”

  请用三个形容词来形容1995年的布冯

  “傲慢、精力旺盛和充满梦想。”

  请用三个形容词来形容2021年的布冯

  “现在的我是一名球员,一个门将,尽管已经43岁了,但是我依然感到自信、心态平和、头脑清晰,身体也更加强壮。运动方面我没有什么限制,我们必须始终用球场中的表现说话,无论是球队还是个人都是如此,因为这是最有力的发言,我坚信这一点。”

  你是否考虑过要退役?

  “我今年43岁,但是依然感觉自己是一名球员,我仍想在球场上弄脏我的手套,全力以赴,并争取胜利。”

  在对阵科森扎的比赛中,你将穿上当年在帕尔马完成首秀时的同款球衣,你的感觉如何?

  “这件球衣很美,这一切都让我非常开心和自豪,如果比赛结束然后我们赢球,我会很高兴。这是一个象征,一个特别的东西。也许300年后,有人会读到帕尔马的历史,然后看到布冯的名字,17岁出道,在帕尔马上演首秀,然后43岁归来,这是不平凡的。”

更多关于"门将 球员 布冯 球队 意大利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布冯:最艰难的欧冠决赛是03年对米兰

尤文主场同米兰的比赛正在进行中,尤文主场1-0领先米兰。在接受beINSPORTS采访时,布冯谈到了米兰和2003年欧冠决赛。布冯:“最艰难的欧冠决赛是2003年对阵米兰 ……[详细]

阿梅利亚:布冯100%可靠 他来自另一个星球

今天帕尔马旧将阿梅利亚在接受《帕尔马日报》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关于布冯的话题,他对布冯大加赞赏。阿梅利亚表示:“看到布冯现在依然在球场上踢球真实太棒了,他是一个100%可靠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国米无意冬窗引进拉斯帕多里 尤文继续保持关注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国米无意在冬窗引进萨索洛前锋拉斯帕多里,尤文则继续对其保持关注。报道称,尤文非常欣赏拉斯帕多里,他们和国米都有意引进拉斯帕多里。不过国米并不打算在冬 ……[详细]

托雷拉希望留在佛罗伦萨 经纪人正在为此努力

据著名转会专家斯基拉今日报道,托雷拉希望继续留在佛罗伦萨,他的经纪人帕博罗-本坦库尔已经来到意大利,正在为达成一份永久合同而努力。据报道,佛罗伦萨拥有购买选择权,他们可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