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伊布谈撞倒azp:我是故意的 因他对我队友做蠢事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世欧预末轮,西班牙1-0瑞典,西班牙晋级世界杯正赛,瑞典进入附加赛。比赛最后时刻伊布用肩狠狠撞倒azp染黄,无缘附加赛首轮。在接受卫报专访时,伊布提及此事,他直言自己是故意的。

  伊布:“前几天在国家队,我撞倒了阿兹皮利奎塔,我是故意这么做的。我并不羞于承认,因为他对我的队友做了一些蠢事。他对我的队友动作很大。”

  “这(撞倒azp)是件蠢事,但是我依然要这么做,为了让他知道:‘你特么不能这么干,你有种就冲我来。但如果你真的这么对我,我会让你知道最后会发生什么。’这就是我撞他的原因。”

  记者:azp赛后有没有说什么?

  伊布:“他能说什么?他不会跟我说什么,但他会跟我队友说,而我的队友什么也不会做,因为他人太好了。”

  “这(撞倒azp)不是一件好事,但我还是要这么做。这就是我,我这么说并不感到羞愧。”

  对于染黄无缘附加赛首轮,伊布表示:“这无关什么错过附加赛,而是要让那个家伙知道,你不能欺负倒在地上的人,你不能攻击一只不说话的狗,有种就去找那些会反击的人。刁难我那些20岁的、人又和善的队友再简单不过了。我希望他现在能懂这些。”

  “不怕告诉你,我确实做了一件蠢事,但是再来一次我还是会这么干,100%。”

更多关于"西班牙 伊布 瑞典"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伊布本场数据:双响+造乌龙 8.8分全场最高

AC米兰本轮3-4不敌佛罗伦萨,40岁的伊布打满全场打进两球并制造对手乌龙,sofascore赛后评分中伊布全场最高。以下为本场伊布数据。射正数:3射偏数:4中框数:1错 ……[详细]

米兰vs紫百合评分:伊布双响8.8 塔塔4.5全场最低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意甲第13轮比赛里,AC米兰客场3-4不敌佛罗伦萨遭遇赛季联赛首败。在whoscored的赛后评分,佛罗伦萨当家前锋弗拉霍维奇收获两射一传获得9.0分,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邮报分析波帅想离开巴黎原因:执教+风格+外部

多家媒体报道波切蒂诺可能执教曼联。邮报分析了波帅为什么想要离开巴黎的原因。拿不到欧冠就下课欧冠奖杯是巴黎目前缺少的唯一奖杯,特别是今夏引进了一众强援后,波切蒂诺看起来只有 ……[详细]

曝波切蒂诺欲立刻接手曼联!齐达内有望入主巴黎

多家英媒体均表示波切蒂诺打算立刻接手曼联,他愿意为曼联放弃正在执教的巴黎,有消息称波切蒂诺对自己在巴黎的状况很不满意。而一旦波切蒂诺离开巴黎,齐达内则有望成为法甲霸主的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