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曝波切蒂诺欲立刻接手曼联!齐达内有望入主巴黎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多家英媒体均表示波切蒂诺打算立刻接手曼联,他愿意为曼联放弃正在执教的巴黎,有消息称波切蒂诺对自己在巴黎的状况很不满意。而一旦波切蒂诺离开巴黎,齐达内则有望成为法甲霸主的新主帅。

  前天,曼联解雇了索尔斯克亚。索帅下课后,曼联让卡里克带队,但卡里克只是临时带队,时间不会长。按照曼联官方给出的说法,他们接下来要找一个临时主帅,这个临时主帅的任务是带队到这赛季结束。等明年夏天,曼联再找一个长期的主帅。

  据悉,曼联昨日已经和波切蒂诺进行了联系,曼联方面本来的打算是让波切蒂诺在明年夏天接手球队,但《每日镜报》&《曼彻斯特晚报》均表示波切蒂诺已经等不及了,他希望立刻执教曼联。BBC称波切蒂诺对他在巴黎的角色并不满意,他的角色只是一线队主帅,在其他事务上没有决定权。在转会方面,他顶多算是莱昂纳多的顾问。

  《记录报》透露巴黎有可能会同意放波切蒂诺离开,这应该与巴黎这赛季的表现不够出彩也有一定的关系。而在得知波切蒂诺有意离开巴黎的消息后,曼联高层受到了鼓舞,他们开始讨论掏钱买断波切蒂诺在巴黎的合同。《镜报》称波切蒂诺的违约金大约为1000万镑。

  波切蒂诺一直都打算回到英超执教,他的家人目前仍住在伦敦,并未搬到巴黎。自今年1月执教巴黎以来,波切蒂诺都是在酒店住着的。菠菜公司也认为曼联的下一任主帅很可能是波切蒂诺,在最新一期的曼联主帅*上,波切蒂诺已经飙升至榜首,*为2赔5(之前是1赔14)。

  《太阳报》指出一旦波切蒂诺离开了巴黎,齐达内有望接过他的位置。曼联高层一直都希望齐达内执教球队,但法国传奇对前往英超执教并不感兴趣,他只关注法国国家队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帅位。知情人表示巴黎更衣室里已经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齐达内即将成为他们的主帅。

  《每日邮报》认为波切蒂诺执教曼联、齐达内执教巴黎这一场景在接下来很短的时间内就会成真,世界足坛将会迎来重大的改变。
相关新闻

索帅:我会从正门走出去 因所有人知道我倾尽全力

索尔斯克亚在告别采访中表示,自己是时候靠边站了。提问:ole,对很多崇拜你的人来说,这是悲伤的一天,但是你选择发声...索帅:“你知道这家俱乐部对我而言的意义,以及我想在 ……[详细]

B费告别索帅:感谢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

在曼联官方宣布索帅下课的消息后,队内中场大将B费发推向索帅告别。B费在社媒中发布了一张自己与索帅击拳庆祝的照片,并配文:“我昨日曾说过,如今球队所处的局面我们都有责任。考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