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萨内穆勒分别双响 德国9-0狂胜告别勒夫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3:45,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继续进行,J组之中,提前出线的德国队主场迎战弱旅列士敦士登,赛前德国队为前任主帅勒夫举行了告别仪式。

  上半场,霍福尔送点被红牌罚下,京多安点球首开纪录,考夫曼自摆乌龙,萨内和罗伊斯破门,德国队4-0暂时领先。下半场,萨内实现梅开二度,穆勒破门得分,巴库世界波得分,而穆勒终场前实现梅开二度,最后时刻,戈普尔自摆乌龙。最终,德国队主场9-0大胜列士敦士登。9轮战罢,德国队8胜1负拿到24分,领先第二名北马其顿多达9分。

  本场比赛,由于新冠疫情,聚勒、基米希、格纳布里、穆夏拉等球员均无法出战。开场之后,第8分钟,霍福尔禁区内对格雷茨卡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德国队获得点球,京多安操刀主罚,他骗过门将,右脚将球稳稳送入球门,1-0!第13分钟,巴库右路精准斜传,无人盯防的罗伊斯禁区内接球,稍作调整,右脚抽射被布切尔扑出。

  第16分钟,萨内头球回敲,巴库胸部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被布切尔奋力扑出。第20分钟,君特尔左路传中,考夫曼一脚将球铲入自家球门,2-0!

  第22分钟,格雷茨卡中路精准直传,萨内及时前插,禁区内接球,右脚推射远角破门,3-0!

  第23分钟,穆勒禁区前沿精准过顶挑传,萨内前点一漏,皮球打在布切尔身上弹出,罗伊斯及时跟进,右脚推射破门,4-0!

  第25分钟,萨内禁区左侧横传,京多安跟上右脚推射被布切尔挡出。第34分钟,穆勒左路传中,萨内头球攻门偏出。

  第38分钟,君特尔左路传中,京多安门前右脚抢点射门稍稍偏出。半场结束,德国队主场4-0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49分钟,罗伊斯禁区右侧传中,萨内右脚推射破门,5-0!第56分钟,首次代表德国队出战的恩梅查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右脚抽射击中门柱。

  第58分钟,穆勒禁区前沿直传,萨内反越位成功,右脚推射被布切尔挡出,小角度补射又被布切尔挡出。第63分钟,巴库禁区外右脚远射稍稍偏出。

  第76分钟,阿诺德左侧角球传入禁区,金特尔前点头球攻门,布切尔扑球脱手,诺伊豪斯头球攻门,穆勒门前顺势右脚一挡破门,6-0!

  第80分钟,罗伊斯直传,巴库禁区内左脚世界波破门,7-0!

  第86分钟,罗伊斯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穆勒中路右脚推射,皮球打在后卫腿上弹入球门,8-0!

  第89分钟,巴库右路传中,戈普尔头球解围直接顶向自家球门,皮球直挂死角,9-0!第90分钟,恩梅查右脚远射,布切尔飞身救险。最终,德国队主场9-0大胜列士敦士登。

  两队出场阵容:

  德国队(4-2-3-1):1-诺伊尔/18-霍夫曼(46’16-恩梅查)、5-科雷尔(71’4-金特尔)、2-吕迪格、3-君特尔/8-格雷茨卡(46’17-诺伊豪斯)、21-京多安(64’14-阿诺德)/6-巴库、11-罗伊斯、19-萨内(64’9-弗兰德)/13-托马斯-穆勒

  列支敦士登(5-3-2):1-布切尔/20-S-沃尔芬格(83’2-布兰德勒)、6-马林、4-考夫曼、23-霍福尔、3-戈普尔/8-塞勒、17-弗洛蒙特、18-哈斯勒/11-萨拉诺维奇(69’5-格律恩福尔德)、7-Y-弗里克(28’16-F-沃尔芬格69’14-迈尔)
相关新闻

德国队官方:补招巴库、阿诺德、沃兰德三人入队

德国队官方消息,补招巴库、阿诺德、沃兰德三人入队由于队内一名球员的检测结果为阳性,另外有四名球员被列为密切接触者,因此也进入隔离状态,球队决定补招巴库、阿诺德、沃兰德三人 ……[详细]

图片报:拜仁后卫聚勒新冠检测呈阳性

据《图片报》消息,进入国际比赛日,德国队阵中发现了一名新冠阳性病例,该球员是拜仁后卫聚勒。《图片报》率先曝出德国队阵中一名拜仁球员感染了新冠病毒,此后跟进报道称该球员是聚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C罗全场5射0中评分队内倒数第3 离场暖心送球衣

禁区内6次触球、5次射门0进球、评分队内第3低,C罗经历了一个“寒冬夜”,但是尽管如此,C罗却保持着乐观的心态,面对着一名赛后闯入球场的小球迷,C罗微笑面对,同时送给小球 ……[详细]

伊布7射0中!瑞典0-2爆冷落败 世界杯前景真悬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在世预赛欧洲杯B组第7轮中,瑞典客场0-2爆冷不敌格鲁吉亚。伊布7次射门0进球,他在回归瑞典队之后迄今为止3战0进球。瑞典下滑到小组第二,末轮必须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