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伊布7射0中!瑞典0-2爆冷落败 世界杯前景真悬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在世预赛欧洲杯B组第7轮中,瑞典客场0-2爆冷不敌格鲁吉亚。伊布7次射门0进球,他在回归瑞典队之后迄今为止3战0进球。瑞典下滑到小组第二,末轮必须客场死拼西班牙。

  瑞典此役占据了绝对优势,但始终得势不得分。27分钟时,伊布贡献了此役个人最有威胁的一次攻势。在接到右路传中后,伊布小禁区前高高跃起头球射门,门将单手将球托出横梁。

  53分钟时,瑞典得到了一次禁区前任意球机会。伊布选择右脚大力射门,结果把球直接踢飞。

  57分钟时,伊布又做出了此役最精彩的一次策应。在接到中路挑传后,伊布禁区右侧胸部垫传,可惜克莱森中路凌空垫射稍稍踢偏。

  屡屡浪费机会的瑞典队,随后遭到了惩罚。61分钟时,格鲁吉亚利用一次定位球混战,由科瓦茨克里西亚将球补射入网。

  77分钟时,科瓦茨克里西亚梅开二度。在前场左侧,科瓦茨克里西亚跌跌撞撞杀出重围,然后低射将单刀球送入网窝中。

  在7轮过后,瑞典队积15分排名小组第二,西班牙16分小组第一。在最后一轮中,瑞典必须客场战胜西班牙才能拿到直接晋级世界杯的门票,否则瑞典就得去踢附加赛了。

更多关于"瑞典 格鲁吉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恩里克:球场状况未处于最佳 情况一开始就很困难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中,西班牙2-0击败科索沃。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斗牛士军团主帅恩里克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不会容易。恩里克这样谈道:“这就像是出生时带有 ……[详细]

世预赛-伊萨克扳平克莱松破门 瑞典2-1西班牙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点45分,2022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第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西班牙客场挑战瑞典。上半时,索莱尔处子球为西班牙取得领先优势,随后伊萨克抽射破门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世预赛-C罗哑火佩佩染红 葡萄牙0-0爱尔兰升第1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3:45,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组的一场比赛打响,葡萄牙在客场对战爱尔兰。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没有得分。下半场比赛,双方也是互无建树,佩佩吃 ……[详细]

世预赛-萨拉维亚点射破门 西班牙1-0希腊升至榜首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3点45分,2022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最新一轮比赛打响,西班牙客场挑战希腊。上半时,马苏拉斯越位进球被吹,伊尼戈-马丁内斯造点,萨拉维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