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澳超巡礼】拒绝再次垫底!墨尔本胜利新赛季大换血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新赛季澳超的大幕即将拉开,各支球队厉兵秣马,其中墨尔本胜利也是为新赛季摩拳擦掌,新赛季他们的前景究竟如何呢,本期巡礼文章将为您做一番解析。

  墨尔本胜利成立于2004年,在澳超历史上还是有过不错的成绩,一共有四次拿到联赛冠军!最近一次是在2017-2018赛季,球队在决赛中凭借巴巴鲁塞斯的制胜球击败了纽卡斯尔喷气机,之后球队的成绩明显下滑,在上赛季球队更是处于垫底的位置,26轮联赛仅仅拿到19分,进攻乏力不说,其防守更是漏洞百出,上赛季联赛一共丢了60球,这样的表现确实很难令俱乐部与球迷满意,因此新赛季球队主动求变,对阵容进行了大换血引援,期待能给球迷们带来全新的改变!

  第一个改变就是主教练的位置,早在今年4月份,墨尔本胜利官方就已经宣布,澳大利亚名宿波波维奇将在新赛季出任球队新任主帅。波波维奇球员时代效力过广岛三箭、水晶宫、多哈阿拉伯人和悉尼FC,他跟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过世界杯。在挂靴后,波波维奇曾担任过悉尼FC和水晶宫的助理教练,他曾执教过西悉尼流浪者、卡拉比克体育和珀斯光荣等队,他率领西悉尼流浪者拿到过亚冠冠军。据悉,波波维奇签下了一份为期三个赛季的合同,还是能够看出俱乐部给予他的信任。

  墨尔本胜利本赛季的攻击线有了明显的洗牌,上赛季的主要得分点都已经离开球队,其中贝宁前锋加斯特德(上赛季联赛打入5球)已经离队;布隆迪前锋卡姆索巴(上赛季联赛打进5球)转会悉尼;而另一位前锋麦克马纳曼(上赛季打进4球)已经加盟特兰米尔。

  当然,有出必定有新的补充。墨尔本胜利已经宣布签下意大利前锋马尔吉奥塔,现年28岁的马尔吉奥塔出自尤文图斯青训,他还曾效力过蒙扎、洛桑体育和卢塞恩等队。马尔吉奥塔在去年10月自由转会加盟切沃,他为球队出场31次,打进5球。马尔吉奥塔整体能力还算不错,相信可以给墨尔本胜利的锋线带来新的改变。另外,俱乐部还从珀斯光荣签下攻击手达戈斯蒂诺,98年出生的年轻小将虽然身材不高,但是速度方面非常快,可以成为球队一个进攻爆点,上赛季他在珀斯光荣打入5球,表现还是相当不错。加上原来的老将前锋克鲁泽、小将弗拉米等球员,墨尔本胜利的锋线还是可以期待。

  中场位置球队还是得依靠布里默,上赛季他是球队发挥为数不多有亮点的球员,上赛季他代表球队一共出战25场比赛,贡献了4球5助攻数据,不仅仅自己能够进球,而且还能插上助攻,帮助队友得分,他全面的能力确实还是新赛季球队中场绝对主力。另外中场方面还引进前悉尼与墨尔本城的球员布里兰特,他在对抗方面比较突出,可以增加中场的防守硬度。中场还引进西班牙球员雷.马尔尚,主要还是负责中场的组织梳理,相信他的技术对中场进攻方面有明显的帮助。

  后防位置,新赛季球队引进了葡萄牙后卫米兰达,米兰达身高超过了一米九,防空能力非常出色,他出自本菲卡青训,他还曾效力过塞尔维特、拉科鲁尼亚、阿维河、狼队、奥林匹亚科斯、法马利康和加济安泰普,相信他的带来可以提升球队后防实力。另外从蔚山现代签下了戴维森,经验丰富的斯皮拉诺维奇,还有速度快的尼格罗,前珀斯后卫杰里亚也被收至麾下。整体来看,墨尔本胜利的后防线完成了较大幅度的重组升级。

  而目前门将位置则是遇到一些难题,门将马特·阿克顿将因背伤缺阵4-8周,他将会缺席球队新赛季前面的几轮比赛。球队阵中还有新引进的杰拉德,克拉瓦;甚至02年的小将布里奇,门将的人选储备还是够用的。

  新赛季墨尔本胜利的阵容变化非常大,球队肯定希望避免上赛季垫底的尴尬局面,从新赛季的换血幅度来看,还是看得出球队改变的决心,但是重建的道路并不是一蹴而就的,球队还是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想立马就出成绩并不现实。新赛季墨尔本胜利的目标不会定得太高,努力展现自我,踢出既定的战术就已经是值得肯定了。当然在发挥出应有的水准情况下,墨尔本胜利杀入季后赛的机会也是非常大的。

更多关于"墨尔本胜利"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多纳鲁马对轮换不满 纳瓦斯得到梅西拉莫斯支持

据米体消息,多纳鲁马对目前巴黎的轮换政策不满,但纳瓦斯得到了梅西和拉莫斯的支持。报道称,纳瓦斯得到了梅西等队内南美球员的支持,而拉莫斯作为他的前队友和现队友也支持他。多纳 ……[详细]

【澳超巡礼】上季最大黑马 新赛季恐难延续辉煌

新赛季澳超即将在今日拉开帷幕,比起往年今年的澳超因为疫情管控的原因来得稍微有些晚,但这也给了各支球队更加充分的准备时间,厉兵秣马整装待发,而今日我们就来微大家介绍一下上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