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澳超巡礼】上季最大黑马 新赛季恐难延续辉煌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新赛季澳超即将在今日拉开帷幕,比起往年今年的澳超因为疫情管控的原因来得稍微有些晚,但这也给了各支球队更加充分的准备时间,厉兵秣马整装待发,而今日我们就来微大家介绍一下上赛季澳超最大黑马中央海岸水手的备战情况。

  中央海岸水手在13年获得了澳超冠军,但在近些年却成为了联赛的鱼腩球队,不过在连续三个赛季垫底的情况下,上赛季带领的中央海岸水手,确实是大放异彩,球队能够拿到联赛第三的位置,确实是非常成功的一个赛季。上赛季中岸水手的主场氛围应该是澳超最佳,开局的良好成绩让球迷对球队有更多期待。而中岸水手的球员们也是不负众望,在 19/20赛季经历队史 最长的 10连败后,上赛季中岸水手没有出 现连败,因此积分一直紧咬在积分榜前列。

  引进:史密斯(阿德莱德)、卢克斯(墨尔本胜利)、塞格达多(意大利贝内文托)、穆勒(西悉尼流浪者)、恩科洛洛(法国康卡诺)、莫尔什(新加坡芽笼国际)

  离队:克里斯比(珀斯光荣)、尼格罗(墨尔本胜利)、达席尔瓦(麦克阿瑟)、斯滕斯内斯(挪威维京)、贾诺塔(波兰波德贝斯基)、扬科维奇(马耳他彭布罗克)、库尔(德国斯图加特)、斯米列(布莱克敦城)

  中央海岸水手上赛季虽然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但新赛季他们想要延续表现恐怕有不小难度,休赛期球队在阵容方面,三条线都有重要球员损失,后防线,上赛季几乎打满整个赛季的两名主力边后卫克里斯蒂和尼格罗分别离队。而在中场主力后腰斯滕斯内斯以及前要达席尔瓦也都离开了队伍。而上赛季引进的两名外援贾诺塔和杨科维奇的离队,而锋线上替补奇兵库尔转会德甲斯图加特也让球队进攻缺少了后手。

  引援方面中岸水手只签下了西悉尼中场尼科莱 · 穆勒,此人在德甲曾有过 185次出场,但来到澳超之后竞争力逐渐下滑,上赛季已经不是西悉尼的主力, 他很难顶替上赛季德席尔瓦在中岸水手的作用。

  而在帅位方面,水手本赛季聘请了尼克蒙哥马利担任球队主帅,执教球队两个赛季的斯塔西奇离队,这是蒙哥马利第一次担任主帅工作,球员时期他曾有五个赛季效力于中央海岸水手,此外他在谢菲尔德联有过接近四百场的出场纪录,他在退役之后一直担任水手青年队的工作。

  在经历了一个不俗的赛季之后,新赛季中央海岸水手还是要面临严峻的考验,休赛期主力球员的不小流失,中场绝对核心德席尔瓦的离队直接可能导致球队实力下降半个档次,上赛季多次证明缺少了德席尔瓦的水手缺乏拿分的能力,加上球队更换了没有主帅经验的新帅,本赛季想要延续上赛季的表现无疑有很大的困难和未知,新赛季中央海岸水手恐怕很有可能被打回原形,力争冲击季后赛资格应该是球队最为现实的目标。

更多关于"中央海岸水手"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凯西经纪人将与巴黎在本周会面 接近达成协议

法媒《FootMercato》消息,凯西经纪人将与巴黎在本周多次会面,接近达成协议。该媒体透露,凯西的经纪人阿坦加纳和巴黎高层将在本周多次会面,商谈巴黎免签凯西的事宜。据 ……[详细]

法媒:拉莫斯继续参加合练 内马尔预计缺战南特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0点,巴黎圣日耳曼将在主场对阵南特,球队今天备战了这场比赛,而《巴黎人报》更新了巴黎圣日耳曼今日的训练情况。35岁的西班牙后卫拉莫斯今天继续与球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