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澳超巡礼】麦克阿瑟前场大升级 阵容开始年轻化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新赛季的澳超联赛即将开打,各支战队纷纷整装待发,已经为新赛季做好充足的备战。今日来看看麦克阿瑟的新赛季前景,本文将为你分析麦克阿瑟的情况。

  麦克阿瑟作为上赛季的新军,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麦克阿瑟26轮联赛拿到39分,排名积分榜第六杀入到季后赛阶段;在首轮的季后赛2-0战胜中央海岸水手,可惜在半决赛输给最终的冠军球队墨尔本城。作为新军,第一个赛季就有如此神勇的发挥实属不易,新赛季他们期待延续上季良好的发挥,甚至更上一层楼。

  新赛季麦克阿瑟的锋线变动还是比较大的,上赛季的头号射手德比希尔已经离开球队,上赛季他代表麦克阿瑟在联赛攻入7球,重要性不言而喻的。当然,球队在新赛季引进不少优秀的攻击手,从惠灵顿凤凰签下墨西哥人达维拉,前两个赛季他在惠灵顿凤凰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两个赛季一共联赛斩获了19球,进球效率极高。30岁的年纪也是正值当打之年,在澳超这种“养老”的联赛甚至可以算得上“小将”了,达维拉技术全面,技术与身体条件都是不错,相信他可以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

  另一笔重要签约是从阿德莱德联拿下澳大利亚前锋尤里奇,他属于力量型的前锋,189的身高足以充当前场支点的作用。上赛季尤里奇在阿德莱德攻入了9球,效率同样可观。今年夏天还免签了前墨尔本城的前锋努恩,上赛季他代表墨尔本城出战23场,属于常规主力,贡献了6球8助攻的出色成绩单,相信他也是新赛季麦克阿瑟锋线的重要补充。另外从阿德莱德联引进小将图雷,目前他显然还是充当轮换的角色。总体来看,麦克阿瑟新赛季锋线有了大幅度升级,人员储备也是足够厚实,属于澳超前列的水准。

  中场方面球队的换血也是比较明显,西班牙双子星苏萨埃塔与贝尼亚特双双在赛季结束退役,对于球队是个不小的损失。不过球队签下德席尔瓦作为重要补充,德席尔瓦现年24岁,最近两个赛季在中央海岸效力,上赛季贡献了4球3助攻。德席尔瓦虽然身材不高,但是速度与盘带能力突出,可以胜任中场前腰的位置,新赛季他将承担前场组织串联的重任。球队还签下前西悉尼流浪者中场穆奇,他主要是承担中场的防守任务。加上原来的马尔蒂斯与姆莫姆布瓦,麦克阿瑟的中场人员还算够用了。

  后防位置麦克阿瑟的变动较小,除了老将米利甘已经退役,球队还是留下了麦克金、苏斯尼亚尔、戈莱克、梅雷迪思等人。当然中卫位置上引进了身高196cm的乌斯科克,上赛季他在西部联踢了23场比赛,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他的到来可以增强球队的防空实力。

  门将位置球队新赛季签下了波兰门将库尔托,30岁的库尔托效力过克拉科夫维斯瓦、罗达JC、多德勒支、鹿特丹精英、惠灵顿凤凰和西部联。库尔托新赛季穿上了球队1号球衣,也会是球队主力门将。而21岁小将苏曼则作为库尔托的替补,一同为球队镇守大门。

  上赛季我们总是在强调麦克阿瑟是一支“老年军”,新赛季球队重新换血,不少老将退役,球队注入新的活力,让球队整体年龄架构年轻化一些,这对球队的是个利好因素。尤其是中前场方面的新援,德席尔瓦,尤里奇、达维拉,这样的前场配置在澳超足够有竞争力,这个赛季麦克阿瑟有望去延续甚至超越上赛季取得成绩。

更多关于"麦克阿瑟"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梅西:晋级世界杯让我开心 要为巴黎目标拼搏

结束国家队比赛周期,梅西返回巴黎并在ins发文。“我刚降落在巴黎,取得世界杯资格让我心怀无限的喜悦,毫无疑问也给国家队这特殊的一年又增添了色彩。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 ……[详细]

德佩当选whoscored世欧预MVP:场均8.67分

whoscored官方宣布,荷兰前锋德佩当选本届世欧预MVP。德佩在本届世欧预场均评分8.67分,贡献12球、6助攻,射门58次、关键传球45次、获得whoscored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