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C罗哑火佩佩染红 葡萄牙0-0爱尔兰升第1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3:45,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组的一场比赛打响,葡萄牙在客场对战爱尔兰。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没有得分。下半场比赛,双方也是互无建树,佩佩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在客场被爱尔兰逼成0-0平局,与塞尔维亚同为17分,但是净胜球优势位居首位。

  两队曾经对战过12次,葡萄牙7胜2平3负,打入20球丢10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今年9月份的世预赛中,当时葡萄牙在主场2-1击败了爱尔兰获得了胜利。

  第8分钟,格德斯在禁区左侧拿球,内切到禁区内左侧的抽射,皮球被封堵出底线。第11分钟,多赫蒂在禁区右侧拿球杀入禁区内,但是被葡萄牙后卫拦截,失去一次进攻良机。第13分钟,安德列-席尔瓦在禁区内右侧小角度抽射,皮球被封堵出底线。第17分钟,葡萄牙右边路反击,格德斯拿球后在禁区右侧横传到中路,C罗跟进抽射,被对方球员封堵。第21分钟,C罗在禁区前偏左侧接到达洛特的传球,稍作调整后的横传,安德列-席尔瓦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26分钟,罗宾逊在禁区左侧拿球,杀入禁区内左侧后右脚兜射,皮球被帕特里西奥扑出。第29分钟,奥格本对达尼洛-佩雷拉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爱尔兰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小禁区中路的伊根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葡萄牙左侧角球开出,爱尔兰门将出击将皮球破坏。第40分钟,爱尔兰获得左侧角球,战术角球开出,经过一系列的传递,未能造成射门机会。第44分钟,罗宾逊禁区左侧的传中,奥格本在小禁区左侧的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安德列-席尔瓦在对方禁区前被科尔曼踢倒,后者吃到黄牌。葡萄牙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C罗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人墙挡出。第57分钟,葡萄牙换人调整,穆蒂尼奥与莱奥出战,努内斯与格德斯下场。第58分钟,莱奥在禁区内左侧的小角度抽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随即门将获得球权。第67分钟,葡萄牙反击,安德列-席尔瓦前场右侧的45度传中到中路,C罗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75分钟,葡萄牙换人调整,菲利克斯替换下安德列-席尔瓦,雷纳托-桑切斯替换下B费。第79分钟,C罗前左侧拿球,高速推进到前场,内切到禁区内左侧边角处,右脚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81分钟,佩佩在己方后场右侧护球时涉嫌肘击罗宾逊,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下场。

  第82分钟,葡萄牙换人调整,莱奥下场,丰特出战。第95分钟,C罗禁区右侧拿球,杀入禁区内右侧,小角度的抽射,皮球被门将挡出。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在客场0-0战平爱尔兰。

更多关于"葡萄牙 爱尔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葡媒:巴黎计划冬窗引进葡萄牙体育中场帕利尼亚

根据法国媒体《CanalSupporters》援引葡萄牙媒体《OJogo》提供的最新消息,巴黎圣日耳曼计划在冬季转会期签下葡萄牙体育中场若昂-帕利尼亚。巴黎目前在后腰位置 ……[详细]

会从国家队退役吗? C罗:还没到考虑的时候

在接受采访时,C罗被问到了一个很多曼联球迷关心的话题:是否会从国家队中退役?即将37岁的C罗需要更合理的分配体能。对于这个问题,C罗给出的答案很干脆:“为什么(要从国家队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世预赛-萨拉维亚点射破门 西班牙1-0希腊升至榜首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3点45分,2022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最新一轮比赛打响,西班牙客场挑战希腊。上半时,马苏拉斯越位进球被吹,伊尼戈-马丁内斯造点,萨拉维亚 ……[详细]

记者:梅西已经好多了 应能入选对阵乌拉圭名单

RMC记者洛伊奇-坦济更新了梅西的最新伤情。报道称,梅西昨天进行了个人训练,然后参加了阿根廷国家队的合练。现在梅西的伤势已经好多了,并且已经不痛了。因此,看上去梅西应该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