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内维尔析曼联取胜原因:前场三人配合默契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名宿内维尔在天空体育的节目分析了曼联这场3-0取胜热刺的几个原因。

 

谈到了本场曼联防守型球员数量

 

这次曼联防守型球员派上的数量是我见过的最多之一,这对他们很多天才球员来说是个不好的信号,索帅不能相信他们能做好无球防守。

 

C罗、卡瓦尼、B费的进攻组合

 

看到C罗在对方后卫旁边站着,突然进行了一次很不一样的跑动,先往左一下,然后又突然往后卫身后跑,在唯一可能的落点接到完美的传球,然后打入精彩的进球,B费对C罗的作用很大,他们很有默契。C罗必须有个搭档,在他前面顶着,卡瓦尼就是那个人。

 

曼联各条线距离合理、紧凑

 

我们已经谈论了很久一段时间,曼联有时踢得不错,但是你必须有一个能少丢球的好阵型和坚固的防守。他们三个前场球员总能创造机会并进球,但也需要依靠后场的稳固球队才能更好地运转,如果你看看曼联的各条线,从后卫线到前锋线,他们离得很近,瓦拉内最多离C罗只有25-30m ,本场比赛大部分情况是这样。

 

对于索尔斯克亚和曼联的意义

 

这一周对索尔斯克亚意味着很多,随着比赛进行,压力随之变大,但是他们奉献了精彩的表演,即使人们将会说热刺是如何如何弱。最重要的是,他们看上去像训练有素的球队,索尔斯克亚已经让球队踢得更紧凑且充满强度,这场胜利也给了奥莱和曼联在欧冠比赛前喘息的空间。

更多关于"内维尔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因未能出售林加德和马蒂奇 导致错过盖耶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夏窗因未能出售马蒂奇和林加德,导致球队错过了巴黎中场盖耶。报道称,上个夏窗,由于担心马蒂奇的状态以及不确定博格巴是否会留队,再加上西汉姆联的赖斯被 ……[详细]

索帅夸赞麦克托米奈对阵热刺的表现:全场最佳球员

在本轮的英超联赛中,曼联3-0完胜热刺摆脱了近期的低迷状态,首发上阵的中场球员麦克托米奈发挥尤其出色,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索尔斯克亚也对其表现赞不绝口。“麦克托米奈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