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阿森纳2-0莱斯特城 哈维已同意巴萨项目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加布里埃尔头槌史密斯罗破门 阿森纳2-0莱斯特9场不败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19:30,英超第10轮一场焦点战打响,阿森纳客场挑战莱斯特城。上半场,加布里埃尔头槌首开记录,史密斯罗再下一城,拉姆斯代尔奉献精彩扑救;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没有进球产生。最终,阿森纳客场2-0击败莱斯特城,迎来联赛两连胜,各项赛事 场不败。

  手滑了?!利物浦官博宣布萨拉赫续约,随后秒删

  利物浦官方微博宣布,萨拉赫与球队完成续约。利物浦官博宣布萨拉赫完成续约,不过随后官博删除了微博。

  罗马诺:索帅还有三场比赛拯救自己,曼联尚未接触孔蒂

  曼联在主场0-5惨败给利物浦之后,换帅的呼声高涨。但罗马诺指出,在这场惨败之后,曼联依然决定再给主帅索尔斯克亚更多的时间。在输球后曼联俱乐部举行了内部会议,董事会的大多数人希望继续支持索尔斯克亚。不过罗马诺也强调,这一次高层对索尔斯克亚的支持并不是无条件的,曼联接下来的三场比赛结果将决定索尔斯克亚的未来。同时,老帅弗格森和其他曼联董事会成员一起支持索尔斯克亚,并且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护他。

  克洛普:对曼联的上半场我们给了对手太多机会,球队必须有所提升

  利物浦将在本轮的英超联赛中迎战布莱顿,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克洛普谈到了上轮5-0大胜曼联的比赛,他表示球队的防线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罗马诺:巴萨准备在未来几天完成哈维签约,哈维已同意巴萨项目

  在知名记者罗马诺的个人专栏中,他谈到了巴萨与哈维签约工作的情况,以及巴萨有意奥尔莫和队内球员续约工作的进展。巴萨正在准备合同和文件,准备在未来几天内能够完成哈维的签约。哈维有望成为科曼的继任者,但是首先必须与萨德达成协议,让萨德允许放人,这有关于尊重和公平原则。哈维在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交谈后,已经同意了巴萨未来发展的项目。

  罗马诺:皇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与维尼修斯讨论新合同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皇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与维尼修斯讨论续约问题。罗马诺指出,今年夏天曾有俱乐部对维尼修斯表示出兴趣,但皇马将其视为非卖品。本赛季维尼修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的表现越来越好,而这位巴西前锋的续约事宜也被皇马提上了日程,白衣军团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与维尼修斯商谈新合同。

  莱昂纳多:对内马尔的批评不公平,他若真每天聚会踢不出这样比赛

  在本轮结束的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2-1逆转战胜里尔,梅西半场被换下,他的身体状况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巴黎总监莱昂纳多谈到了梅西的身体状况,以及关于内马尔的话题。莱昂纳多表示:“梅西和内马尔在俱乐部的时间比在国家队更多,所以我们不要总是谈论一些问题。今晚内马尔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内马尔、梅西和迪马利亚都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罗马诺:AC米兰要奖励特奥一份新约 巴雷拉下周会与国米续约五年

  知名记者罗马诺本周在个人专栏谈到了米兰双雄各自的续约事宜,罗马诺表示AC米兰将致力于续约特奥-埃尔南德斯,国米则将巴雷拉的正式续约视为重点。

  罗体:佩里西奇已告知国米无意续约 国米开始与汉达谈论未来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佩里西奇无意与国米完成续约,另外国米也已经开始与汉达诺维奇谈论未来。报道称,国米阵中有7名球员的合同即将到期,佩里西奇是其中之一。但是佩里西奇现在态度立场非常明确,他无意与国米完成续约,并且已经告知了国米自己的想法。

  【大地霸霸】英超焦点战:热刺vs曼联

  至少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曼联高层还是力挺索尔斯克亚的,在加上C罗在赛后号召球员们好好振作,相信球队可以在上周的惨败中迅速走了出来。作为开赛前联赛夺冠的热门候选之一,但是就球队近期的走势来看,英超遭遇两连败,连续输给了莱斯特城和利物浦或许很难给球迷交代。本轮继续对阵热刺,若还是以这样的结局收尾,曼联众将士将再次被口诛笔伐。上赛季联赛作客热刺的联赛中,曼联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最终实现逆转。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个人看好曼联能够真正触底反弹,客胜值得关注。

  推荐:曼联胜 

更多关于"阿森纳 曼联 巴萨"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记者:弗格森周二没和索帅交流 周三有简短交谈

BBC记者SimonStone表示,澄清一下,弗格森周二在卡灵顿基地进行了试衣,他没有和索尔斯克亚或球员进行交流,当时球队都在训练。该记者还表示,本周三,弗格森还和C罗一 ……[详细]

索帅:和弗格森有交流 不要编造我和球员的谎言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0:30,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曼联将在客场挑战热刺。赛前,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输给利物浦之后的一些情况。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