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欧足联反击国际足联提案 文末精彩前瞻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对抗世界杯改革 欧足联想把巴西阿根廷等南美队纳入欧国联


  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为了对国际足联“两年一届世界杯”的提案作出反击,欧足联打算采取大胆的行动,包括提出的一项计划将南美球队纳入欧国联的竞赛范畴。


  这一消息还得到了巴西媒体UOL的确认,据悉这一设想主要针对巴西和阿根廷,且目前还处于初级阶段,主要想法是让欧国联或欧洲杯的前四名与美洲杯的前四名共同组成一项赛事。相关的竞赛规程还有待确定,可能是分成两组每组四支球队,晋级后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并且这项赛事会每四年进行一次。

 

  经纪人为萨拉赫索要周薪超过40万镑 续约谈判陷入僵局


  据《泰晤士报》报道,利物浦正在与萨拉赫进行续约谈判,而萨拉赫的经纪人拉米要求埃及前锋在新合约中的周薪要超过40万镑,目前谈判陷入了僵局。

 

  哈兰德可能因伤缺席至12月 也许会错过12月初战拜仁


  据sport1报道,多特前锋哈兰德可能因伤缺席至12月份。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多特主帅罗泽表示哈兰德臀部肌肉受伤,可能缺阵几周时间。不过据sport1的最新消息,哈兰德可能因伤缺战至12月。在12月4日,多特将迎来主场对阵拜仁的比赛。德国媒体透露,哈兰德可能也赶不上这场比赛。


  除了登贝莱之外 巴萨还希望乌姆蒂蒂、库鸟接受降薪


  据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透露,巴萨计划与登贝莱降薪续约,并希望乌姆蒂蒂和库蒂尼奥等球员也接受降薪。


  媒体指出,完成佩德里、法蒂的续约之后,巴萨正在着手处理下一批球员的续约工作。巴萨希望在未来几周与登贝莱续约,由于法国边锋的年薪超过2000万欧元,红蓝军团提供了一份降薪续约的报价。巴萨希望队内所有高薪球员都接受降薪,登贝莱、乌姆蒂蒂和库蒂尼奥都在降薪的名单之中。

 

  迪格优先考虑留在切尔西 双方距达成续约还有很远距离


  知名记者罗马诺本周更新了吕迪格的情况,这位切尔西后卫当前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罗马诺表示双方离达成续约协议还有很远的距离。


  据悉,吕迪格的优先选择是留在切尔西,切尔西与吕迪格经纪人的谈判仍在继续,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还远没有达到能够达成协议的地步。而如果吕迪格最终成为自由球员,将会有很多球会追逐他,这场争夺战将是开放式的。

 

  尤文可能会在冬窗出售贝纳德斯基 避免明夏免费失去他


  据《都灵邮报》报道称,尤文可能会在冬窗出售贝纳德斯基,避免球员明夏免费离队。


  尤文边锋贝纳德斯基的合同即将到期,目前在续约的道路上没有任何的进展。据《都灵邮报》报道称,尤文与拉伊奥拉只是简单聊了下续约,尤文想要跟贝纳德斯基降薪续约的想法并没有受到拉伊奥拉的欢迎。

 

  巴雷拉将续约5年 利物浦从未与国米商谈他的转会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利物浦从未开启引进巴雷拉的谈判,球员将与国米续约5年。


  此前有媒体称利物浦有意引进巴雷拉,并与国米就此进行过对话,但罗马诺指出,利物浦从未就引进巴雷拉事宜与国米展开谈判,这位意大利中场准备与国米续约5年,新合同中的工资有所增加。国米CEO马洛塔在采访中也证实了巴雷拉即将续约的消息,他说道:“我们接近与巴雷拉达成(续约)协议。”

 

  纽卡、蓝军、拜仁和皇马关注波尔图边锋迪亚兹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的消息,多家欧洲俱乐部密切关注波尔图边锋迪亚兹(Luis Diaz)。


  斯基拉指出,迪亚兹在波尔图的表现吸引了多家欧洲俱乐部的关注,纽卡、切尔西、拜仁和皇马已经询问过他的情况。这位24岁的哥伦比亚国脚选择由知名经纪人扎哈维负责他的转会工作,球员合同中包含8000万欧元解约金条款。

 

言论

 

  C罗:我把集体放在首位 现在还不是我从国家队退役的时候


  近日,曼联球星C罗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多个话题。


  他说:“我把集体放在首位,作为团队获胜比单独获胜要更加容易。每名球员都需要知道自己的角色,我知道我自己在球队、俱乐部中的角色,那就是必须进球,然后用我的经验和我的知识帮助球队。”


  “我、瓦拉内和桑乔是球队的新援,我们必须适应新的战术体系,但我认为我们必须一步一步地意识到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如果每个人都愿意为球队牺牲自己,我认为我们会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们身后有着很棒的球迷、一个很棒的球场、一支很棒的球队,所以我们必须像这样继续下去。”


  “我认为现在还不是我从国家队退役的时候,与其说世人想要什么,倒不如说是我想要什么。如果我觉得我还能跑、能带球、能射门,我就还会有动力。对我来说,关键词就是:有动力让我的家人、球迷和我自己都开心,我想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水平。”

 

  萨拉赫:我想留在利物浦直至生涯结束 但这取决于俱乐部而非我


  日前,利物浦球星萨拉赫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未来问题。


  萨拉赫表示:“如果你问我,我很想留在利物浦直至我足球生涯的最后一天,但我不能说太多,这不在我的掌握之中。这取决于俱乐部想要什么,而不是我。”


  “目前我还无法预见自己去别的队和利物浦比赛,那会使我很难过。这很难,我不想谈论这件事,但这会让我很难过。我无法想象自己踢利物浦的场面,但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

 

前瞻

 

  名古屋鲸八 VS 神户胜利船
  时间:2021-10-24  14:00


  名古屋鲸八目前是多线作战,球队目前在联赛中积57分排名第四位,虽然争冠无望,但还有机会争取一个亚冠资格,战意还是十分强烈的。而在最近一场比赛,名古屋鲸八在亚冠赛场上对阵浦项铁人,结果球队0-3输球遭淘汰,不过球队在日联杯的赛场上杀入了决赛,而天皇杯球队也杀入了1/4决赛。此外,名古屋鲸八主场气势较强,本赛季16个主场取得10胜2平4负,主场成绩排在联赛第5位。


  反观神户胜利船本赛季表现出色,目前32轮联赛取得17胜9平6负,积60分排名第三位。从近况来看,上一场比赛神户胜利船主场对阵福冈黄蜂,球队凭借道格拉斯的进球1-0击败了对手,近6场比赛神户胜利船仅仅输给了川崎前锋,竞技状态出色。此外,神户胜利船客场抗衡力十足,本赛季16个客场取得8胜5平3负,客场成绩排在联赛第三位。而在锋线上,球队拥有道格拉斯,武藤加纪,大迫勇也和博扬,而伊涅斯塔在不久前对阵浦和红钻的比赛中完成梅开二度,仍然老当益壮。


  回顾往绩,双方近10次交手,名古屋鲸八5胜1平4负占优,不过考虑到名古屋鲸八是双线作战,球队体能不占上风,客队神户近期的状态也不错,所以这场比赛,不妨看好神户客场不败。


  看好:神户(+0.25)

 

  美联:洛杉矶银河 VS FC达拉斯
  时间:2021-10-24 10:00


  洛杉矶银河上轮联赛客场3-0击败休斯顿迪纳摩,球队取得两连胜,表现不俗。洛杉矶银河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7球,科尔杰斯坦和卡布拉尔在上场比赛各入一球,帮助球队扩大比分,表现出色。目前洛杉矶银河30轮联赛过后取得13胜6平11负的战绩,在西部处于中上*列。洛杉矶银河在过去的六个主场赛事中,球队只有一场胜仗,主战优势并不是很明显。


  FC达拉斯上轮联赛主场2-3不敌洛杉矶FC,霍林斯赫德和哈拉在上场比赛中各自取得进球,两人为球队挽回颜面,球队近八场赛事都是不胜,状态低迷。FC达拉斯30轮联赛过后仅取得6胜10平14负的劣势战绩,球队整体实力较弱。FC达拉斯在过去的20个客场赛事中,球队只拿到了3胜5平12负,显然FC达拉斯不擅异地作战。


  综合来看达拉斯FC不擅客场作战,此役作客估计凶多吉少,结合亚指开出-0.75,外界对洛杉矶银河也是十分看好,综上推荐主胜。


  推荐:洛杉矶银河(胜)

更多关于"世界杯 欧足联 利物浦 萨拉赫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巴黎关注哈兰德莱万 萨拉赫50万周薪续约

事件若无法留住姆巴佩,巴黎视哈兰德&莱万为锋线引援首选目标如果姆巴佩明年夏天离开球队的话,哈兰德以及莱万将是巴黎圣日耳曼补强锋线的首选目标。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的 ……[详细]

7M晚报:足协杯山东轻松晋级 米兰公布欧冠名单

战报足协杯-郑铮圆月弯刀成源、田鑫破门山东泰山3-0青岛青春岛晋级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上19:30,2021年足协杯第2轮,山东泰山对阵青岛青春岛。上半场,郑铮任意球中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首发出炉】鹿岛VS横滨 洛佩斯单外援出战

北京时间14点,在日联上一场焦点大战,鹿岛鹿角主场迎战横滨水手。鹿岛鹿角新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目前7轮联赛赢下其中6场,攻防两端都是表现出色!横滨则是排名第四,球队的进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