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拜仁可能与莱万续约 文末有前瞻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如果哈兰德没明确表示想去拜仁 拜仁将与莱万续约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如果哈兰德没明确表示想去拜仁,那拜仁将很可能会与莱万续约。


  报道称,如果哈兰德没有明确表示他想转会去到拜仁慕尼黑,那么拜仁方面将很可能与莱万多夫斯基延长合同。


  莱万现年33岁,他目前与拜仁的合同到2023年6月30号到期。本赛季莱万各项赛事代表拜仁出场11次,打进15球并有1次助攻。

 

  巴萨球迷泪目!小罗造访巴黎 梅西一路小跑送拥抱

 

  在法蒂之前,小罗和梅西是巴萨前两任10号。这对南美兄弟,在球场上曾是好搭档,在生活中更是好哥们。今夜小罗到现场观看了巴黎与莱比锡红牛之战,向来情绪内敛的梅西,这次用相当奔放的方式欢迎了老大哥。

  在巴黎进行赛前热身时,小罗来到了场边草坪上,他先与多纳鲁马握手拥抱。正在热身中的梅西看到小罗,阿根廷人立刻一路小跑冲向巴西人。梅西与小罗紧紧拥抱,阿根廷人甚至还用手连续用力抚摸着小罗的背部。从他们的身体语言中就能看出,这两人之间的感情有多么深厚。

  梅西和小罗的交情,始于梅西17岁升入巴萨一队时。梅西当时是个非常内向的孩子,他一度很难融入更衣室。小罗对梅西一直非常好,他带着巴西帮一起从各方面照顾梅西,让梅西以最佳方式最快速度融入进了巴萨一队中。梅西巴萨生涯的第一个进球,就来自于小罗的助攻。在收获处子球后,梅西直接跳到小罗背上庆祝,那是足坛历史名场面之一。

 

  球荒正在消磨主帅与队友耐心 武磊需要加油了

 

  本轮西甲联赛,武磊在西班牙人对阵加迪斯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但只踢了4分钟。《信息时报》对武磊的现状进行了分析点评。


  凭借着德托马斯与德拉梅德的进球,西班牙人主场2-0取胜加迪斯,球队目前拿到12分,领先降级区7分。武磊在本场比赛第89分钟替补登场,只踢了4分钟。根据数据显示,武磊只有1次触球,没有射门。


  该媒体直言,这个赛季武磊在西班牙人基本上被当做替补球员使用,得到的出场时间十分有限。此前错失几次必进球的机会,导致球队对其信心不是很足。代表国足表现不俗,而且能在西班牙人获得登场机会,这说明武磊的训练表现不错。


  但武磊目前正在经历长时间的进球荒:他已经286天没有帮助西班牙人队破门得分,而且在西甲赛程的球荒也达到了493天。球荒与此前不断错失机会,在消磨着队友的信任和主教练的耐心,武磊需要尽快加油了。

 

  阿德耶米转会竞争加速 拜仁买他取决于科曼是否离队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阿德耶米的转会竞争正在加速,拜仁是否签下他取决于科曼是否离队。


  阿德耶米的父亲和经纪人上周六在拜仁总部与俱乐部谈判,拜仁的兴趣取决于科曼,如果科曼明夏离队,阿德耶米会是球队严肃考虑的对象。


  拜仁是否愿意支付3000万欧元,以及阿德耶米是否愿意回归拜仁,这些都还有待观察。多特蒙德也对阿德耶米表现出了很长时间的兴趣。阿德耶米喜欢多特主帅罗泽的足球哲学,他认为这是最适合自己的。


  19岁的阿德耶米目前效力于萨尔茨堡红牛,本赛季至今他在各项赛事出场16次,贡献11球2助。

 

言论

 

  内部人士:恒大足校仅剩200余小球员将被转卖

 

据新浪消息,一位恒大足校内部人士透露,恒大足校仅剩的200余学生将会被转卖。

 

该教练表示,“听说剩下的这200多名小球员也会被逐渐转卖,集团没钱了,学校现在要自负盈亏……最后,还是人祸吧。”

 

伊布激励全队:世界没有毁灭 输球后不能失去信心

 

在本轮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米兰0-1不敌波尔图,小组赛三战皆负,排名小组垫底。比赛结束后,伊布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的采访。

 

伊布表示:“我们必须继续下去,因为世界并没有因为我们今天输球而毁灭。我们在联赛中很好,我们必须继续这样,但我们也必须在欧冠联赛中做到这一点。”

 

“接下来还有三场比赛要进行,我们必须尝试做点什么。我们绝对不能因此失去信心。我更愿意待在场上而不是场下,但现在一切都要慢慢来。”

 

阿斯:皇马已经习惯阿扎尔在关键比赛中缺席了

 

  今晨的欧冠,皇马5-0战胜矿工。阿扎尔再次缺席了本场比赛,阿斯对此评论道:皇马已经习惯阿扎尔在关键比赛中缺席了。


  上赛季阿扎尔也没有跟随球队去到基辅,缺席比赛本身似乎已经成了阿扎尔的慢性病。上赛季对阵亚特兰大、利物浦和国家德比他都不在场。


  下轮国家德比,阿扎尔是否能够出战还是不乐观。

 

姆巴佩:出于尊重给梅西让点 和世界最佳合作是荣幸

 

今晨巴黎欧冠3-2逆转莱比锡一战,互让点球的姆巴佩和梅西被津津乐道。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姆巴佩谈到了这两个点球:“我为什么要把点球给梅西?这很正常,这出于尊重。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他来到我们队,能与他合作是我们的荣幸。他罚了点球,并且得分了。在得到第二个点球时,他想让我踢,结果我踢丢了。”


前瞻

 

欧冠前瞻:曼联 VS 亚特兰大

 

  曼联最近一场比赛客场对阵莱切斯特城,球队在场面上并没有优势,控球率51%,18次射门4次射正,虽然凭借格林伍德的进球暂时取得了领先地位,但好景不长就被蓝狐逆转,之后拉什福德虽有进球,也没有挽回球队败北的命运,最终以2-1不敌对手。这场的失利不仅对球队士气有所影响,而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备受指责。阵容方面,卡瓦尼、马夏尔、瓦拉内、特劳雷和弗雷德都是伤在身,恐怕都无缘本场欧冠赛事。

 

  亚特兰大在赛季初的几场比赛中表现不稳定,但最近的状态已经逐渐恢复。 在上一轮4-1战胜恩波利后,亚特兰大在最近6场赛事中取得了4胜1平1负的队在意甲积分榜上攀升至第6位。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与前几个赛季相比,亚特兰大本赛季的进攻效率明显下降。在几名攻击手中,除了萨帕塔,穆里契奇都不在最佳状态。同时球队的防守也不牢固,所以还是有相当多的隐患。不过亚特兰大客场不败能力出色,整个赛季近11场比赛客场7胜4平,因此曼联想要全胜而出还是比较困难的。

 

  曼联虽然有C罗的加盟,进攻端上效率提高了不少,不过在防线方面依旧没能调节好。后防漏洞隐患依旧比较明显,上周末和莱切斯特城的比赛中被狂轰4球就充分暴露了问题。索帅也在赛后被强烈指责。好在对手亚特兰大虽然进攻给力但状态起伏不定,如今正在遭遇伤病潮的困扰,队长又在对阵恩波利的比赛中受伤,防线缺人严重。今晚坐镇主场的曼联已经无路可退,他们继续一场胜利来挽回颓势,战意强烈应该能在主场重返胜轨。

 

  看好:曼联(-0.75)

 

更多关于"哈兰德 拜仁 莱万"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武磊再度陷入进球荒 文末两场欧冠前瞻

事件武磊已经有285天没有为西班牙人进球了西甲联赛西班牙人2-0战胜加的斯,武磊的俱乐部进球荒还在延续。武磊已经有285天没有为西班牙人进过球。武磊上一次为西班牙人进球还 ……[详细]

罗马诺:如果曼联邀请齐达内或孔蒂 他们不会拒绝

罗马诺连线UnitedStand油管频道,他谈到了目前索尔斯克亚的帅位。他透露目前索帅仍受高层支持,但帅位也并非完全没有危险。罗马诺:“首先我要说的是目前曼联和齐达内没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