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熱刺望擒紐卡素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英超繼續有角逐進行,屆時熱刺將作客紐卡素。紐卡素今季一勝難求,球隊狀態差到貼地,加上他們近年主場面對熱刺輸多贏少,且熱刺最近各項賽事能夠斬獲連勝來勢洶洶,紐卡素是役主場註定冇運行。


  儘管財力雄厚的沙地財團成為了紐卡素的新老闆,但這並不能抹掉紐卡素是今季英超送分童子的事實。聯賽7輪過後,英超一共有4支隊伍未嘗勝績,紐卡素是其中之一,另外三支分別為修咸頓、般尼以及諾域治,這足以反映出紐卡素整體實力之差。雖然他們目前有強大的資本入注,但想要在短期內撇除送分童子的「美譽」還是頗具難度,原因是他們原班底實力偏弱。雖然在阿倫.聖麥斯文以及哥林.威爾遜等攻擊手的帶領下,他們均場能夠攻入1.14球,在聯賽下半區來講都算是可觀的攻擊力,但均場2.29個失球和副班長諾域治並列為英超最多,以基倫.奇勒和費特歷高.費南迪斯為首的守將表現的確不敢恭維。最關鍵的一點是,在交出如此糟糕的成績單之下,根據BBC方面的最新消息,布魯士依然將繼續執教紐卡素,換言之短時間內陣容得不到補強,主刷又不作出變更,即使有強大的資本注入,短時間內紐卡素依然是那支實力孱弱的紐卡素,此番主場迎戰攜兩連勝來襲的熱刺,紐卡素洗頹無望。陣容方面,門將杜貝利基和後衛保羅.杜美特傷缺。


  熱刺今季表現猶如坐過山車,聯賽以三個1比0開局,立刻又能遭遇三連敗且場場失3球,最近還被曝紐奴已經對更衣室失去了控制。所幸最近他們頗有重返正軌的跡象,他們過去2場賽事在梅拿以及阿士東維拉身上斬獲兩連勝,其中合共得失球比為7比2,同時在這兩場比賽中,熱刺均能在上半場率先取得入球並掌握場上主動權。需要指出一個不利消息,根據BBC的說法,目前熱刺陣中有兩名未透露姓名的球員在當地時間週四訓練後檢測出新冠呈陽性,而還有其他媒體爆料孫興民是其中之一,作為目前陣中首席射手,此子若然缺席肯定會對球隊進攻端存在一定的影響。好在哈利.卡尼狀態似乎有所恢復,此子在與梅拿的歐洲協會聯賽中大演帽子戲法助球隊5比1取勝,或者良好的入球狀態能夠幫助他在今仗面對防線大開的紐卡素能夠攻入個人今季聯賽首球。對熱刺而言稍為有利的是,他們近7次作客面對紐卡素能夠斬獲5勝1和1負的不俗戰績,其中不敗場次每場最少能夠入2球,且有5場能夠在半場取得領先。有見及此,今鋪需要作客的熱刺固然更具備贏波可能。陣容方面,中場賴恩.薛斯隆依然沒有具體復出時間。

更多关于"熱刺 紐卡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愛華頓拒做「咸」魚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進行,愛華頓主迎韋斯咸。即使隊內兩名鋒線大將都傷缺一段時間,但殘陣的愛華頓依然能在賓尼迪斯的「妙手回春」下繼續前進,他們今季保持主場全勝的佳績,是役面對 ……[详细]

華歷簡奴蓄力重鎚艾爾切

週日晚上,西甲第九輪再燃戰火,屆時有一場華歷簡奴主場迎戰艾爾切。升班馬華歷簡奴開季以來的成績令人驚喜,在老將法卡奧帶領下上個月踢出3勝1和的搶眼成績,考慮到他們開季以來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