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華頓拒做「咸」魚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進行,愛華頓主迎韋斯咸。即使隊內兩名鋒線大將都傷缺一段時間,但殘陣的愛華頓依然能在賓尼迪斯的「妙手回春」下繼續前進,他們今季保持主場全勝的佳績,是役面對上輪輸球的韋斯咸,太妃糖不會放過全取3分的機會。


  賓尼迪斯今夏接替安察洛堤的教鞭成為愛華頓的新帥,在賓尼迪斯的執掌下,太妃糖的戰術有更多的變化。對愛華頓不利的是,包括多米尼.卡華特利雲和李察列臣.安達迪(二人今仗仍缺陣)等多名大將都因傷有不短時間的缺陣,這對賓尼迪斯的排兵佈陣有著較大的影響,用著外界形容的殘陣,這名主帥依然交出了不俗的成績單。前7輪踢完,愛華頓錄得4勝2和1負,積14分排在前列位置,而且安杜斯.唐辛和迪馬利.格雷等攻擊球員都有不俗的發揮,特別是前者,安杜斯.唐辛連續兩輪聯賽破門得分,他今仗的發揮值得期待。另外,愛華頓今季前3場主場全部獲勝,而且攻防俱佳,得失球比為8比2,是役主場出擊,太妃糖有力擊退對手。陣容方面,還有中場法比安.戴菲和安祖.高美斯因傷倦勤。


  上季冬窗租借了謝斯.連加特之後,他與韋斯咸一拍即合,球隊最終取得了第6名得到了登上歐洲賽場的機會實在可喜可賀。可惜的是,今夏轉會窗,韋斯咸未能如願簽下謝斯.連加特,所以鐵鎚幫今季由守轉攻的推進速度受到一定影響,中前場派牌的角色交由新援尼古拉.華拉錫和薩特.賓拉馬來完成。幸好在摩耶斯執教接近2年時間裡面,韋斯咸已經成形,他們戰術體系明確,即使中路沒能創造到更多機會,從邊路爆破推進也是相當強勁,特別是右路的華迪美.高法爾,這名捷克國腳能攻善守,屢次能為攻擊球員創造出得分機會。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韋斯咸近期爭勝力不足,近5輪聯賽僅贏下1場,其餘4輪2和2負,防守不穩是掣肘球隊獲勝的主因之一,今季韋斯咸亦只有1次保持清白之身。另外,韋斯咸最近6次各項賽事對陣愛華頓輸足4場,球員心理同樣處於下風,此番出征,韋斯咸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愛華頓 韋斯咸"的新闻

研究动态

華歷簡奴蓄力重鎚艾爾切

週日晚上,西甲第九輪再燃戰火,屆時有一場華歷簡奴主場迎戰艾爾切。升班馬華歷簡奴開季以來的成績令人驚喜,在老將法卡奧帶領下上個月踢出3勝1和的搶眼成績,考慮到他們開季以來主 ……[详细]

奧沙辛拿硬撼維拉利爾

西甲週一凌晨火熱來襲,屆時維拉利爾將主迎奧沙辛拿。維拉利爾聯賽開局和局居多,反觀奧沙辛拿作客取得三連勝成績可觀,加上上季雙方兩次交鋒各取一勝,雖然整體實力不及對方,但奧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