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河床食硬聖羅倫素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一早上,阿甲第十六輪將上演一場河床主場迎戰聖羅倫素的賽事。前者目前狀態正佳,反觀後者近況飄忽,本輪理應看好各方面佔據優勢的河床主場稱雄。


  眼看著死敵小保加過去4季阿甲3奪聯賽冠軍,河床上下心有不甘,今季誓要重返巔峰。在全隊的齊心協力之下,河床本賽季的表現沒有讓球迷失望,戰罷15輪阿甲,球隊錄得10勝3和2負的佳績,以1分的優勢高居積分榜首位。上仗作客以1比0險勝班菲特之後,河床不但保持了連續10輪聯賽不敗的強勢,而且還豪取五連勝佳績,球隊近兩個月以來的狀態確實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前鋒祖利安艾華里斯今季異軍突起,這位00後小將目前以7個聯賽入波成為隊中的頭號射手,而就在本月初戰勝死敵小保加的關鍵比賽中,正正是祖利安艾華里斯在上半場梅開二度力助球隊獲勝。河床上一次奪得阿甲冠軍還是在2014年,對這家南美豪門球會來說,這確實有點尷尬,在今季迎來最佳奪冠時機的情況下,相信河床不會錯失每一個全取3分的機會,今仗看好狀態正佳兼士氣正盛的河床得償所願。


  或許球迷對聖羅倫素不太熟悉,但其實他們也並非無名之輩,建隊已有113年歷史的聖羅倫素也曾奪得過15次阿甲冠軍,不過與是役對手河床相比,他們還是顯得不夠班。今季聖羅倫素的表現有點讓球迷失望,15輪阿甲踢完,他們只錄得4勝5和6負的劣績,拿到17個聯賽積分暫時位居聯賽中下游位置。與豪取五連勝強勢的河床不同,聖羅倫素近6輪聯賽只取勝1場,兩者的近況完全不成正比。另外,今季前8次聯賽出征,聖羅倫素只品嚐過一次勝利的滋味,並且8仗總共只攻破過對手4次城門的攻擊端表現也是相當糟糕,要知道,是役對手河床的主場防守可是極為穩固,8仗主場僅失5球。毫無爭勝本錢的聖羅倫素本輪出征恐怕無力阻止河床的連勝步伐。

更多关于"河床 聖羅倫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明尼路直搗戈亞尼恩斯

戈亞尼恩斯主迎明尼路的巴甲比賽將於週一清晨打響。目前領跑聯賽榜首的明尼路士氣正旺,反觀戈亞尼恩斯近況難盡人意,此消彼長之下,今鋪明尼路取連勝不在話下。25輪戰罷,戈亞尼恩 ……[详细]

里昂嚴陣以待摩納哥

法甲本週日精彩不斷,屆時將有一場焦點對決進行角逐,對陣雙方為里昂和摩納哥,比賽地點為前者主場。兩隊目前積分差距只有1分,加上大家近況同樣相差不大,同時最近2次交鋒各取1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