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奧沙辛拿硬撼維拉利爾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澳彩

  西甲週一凌晨火熱來襲,屆時維拉利爾將主迎奧沙辛拿。維拉利爾聯賽開局和局居多,反觀奧沙辛拿作客取得三連勝成績可觀,加上上季雙方兩次交鋒各取一勝,雖然整體實力不及對方,但奧沙辛拿此番揮軍都無需打定輸數。


  維拉利爾目前少賽奧沙辛拿1輪,但積分只比奧沙辛拿少3分,因此兩隊今季整體聯賽表現較為接近。如果再看彼此攻防狀態,維拉利爾得失球比為8比3,而奧沙辛拿11比11,毫無疑問前者攻防俱佳具備更好狀態,以柏奧.托里斯和艾沙.文迪為首的後防線令到維拉利爾和西維爾並列成為西甲目前防守最好的球隊,這也是他們此番的爭勝本錢。需要注意,維拉利爾開局階段已經展現出爭勝乏力的情況,頭7輪聯賽和足5場並不是一個好信號,位於上季神射手榜TOP3的謝拉特.摩蘭奴今季聯賽尚未開齋,稍為有驚喜的是丹祖馬,此子目前已經攻入了4個聯賽入球,其中3球在主場所入,他同樣亦成為了球隊贏波的關鍵之一。雖然論整體實力,維拉利爾還要稍稍好過奧沙辛拿,但來者不善,且球隊上季主場曾經1比2輸過給奧沙辛拿,維拉利爾此番還需嚴陣以待。


  自前季重返西甲舞臺以來,奧沙辛拿已經逐漸在西甲站穩腳跟,今季8輪過後他們甚至已經衝到聯賽前五的位置。不過他們取得這般理想成績其實可以歸功於賽程利好,雖知道他們聯賽頭8輪都沒有遇到所謂的硬骨頭,而來到本輪他們才真真正正迎來挑戰,畢竟維拉利爾作為西甲實力份子,整體實力都要比他們此前所面對的華歷簡奴以及馬略卡等隊要高,同時對方除了是西甲防守最好之一的隊伍外,頭7輪更能保持不敗,因此奧沙辛拿此行註定不會太順利。好在他們今季3輪作客聯賽能夠斬獲全勝,其中得失球比為8比4,證明球隊作客競爭力不弱,諸如羅拔圖.托里斯以及大衛.加西亞都能有著出色發揮。雖然他們上次作客維拉利爾以贏波告終,但考慮到近年雙方整體交手戰績,球隊都是稍稍落於下風的一方,奧沙辛拿此行能夠全身而退都算完成任務。陣容方面,後衛莊拿斯.拉馬奴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維拉利爾 奧沙辛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維爾強攻切爾達

週日晚上,西甲第九輪激戰不斷,切爾達主場迎戰西維爾。西維爾近年在西甲地位相當高,在傳統三強之外,他們過去2季都是「坐四望三」,競爭力確實出眾。是役走訪上季被自己雙殺的切爾 ……[详细]

奈斯擊潰特魯瓦在即

週日傍晚,法甲聯賽上演一場較量,特魯瓦將主場面對奈斯。目前客隊狀態不俗,在聯賽當中保持兩連勝戰績,加上特魯瓦實力不濟,尚未能在主場取勝,今仗看好奈斯作客全取3分。新賽季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