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強攻切爾達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西甲第九輪激戰不斷,切爾達主場迎戰西維爾。西維爾近年在西甲地位相當高,在傳統三強之外,他們過去2季都是「坐四望三」,競爭力確實出眾。是役走訪上季被自己雙殺的切爾達,相信西維爾能藉此機會重返勝軌。


  切爾達近年在西甲裡面給人印象就是飄忽不定,此前3個賽季兩度瀕臨降班,上季還算有進步最終排名前十,不過依然是四大皆空。回顧今季已經開局8輪,切爾達只取得2勝1和5負,再一次被打回中下游之列。留意細節可知,切爾達不止在馬德里雙雄面前遭遇敗仗,還輸給畢爾包、卡迪斯、艾爾切這類實力不出眾的對手,僅有的2場勝仗是面對狀態低迷的利雲特與格蘭納達,綜合來看球隊精神面貌並不積極。進攻效率偏低是切爾達成績不佳的主因,雙箭頭伊亞高.艾斯柏斯與辛迪.米拿如今僅各入2球,另外只有3名隊員有過破門紀錄,難怪被貶回積分榜中下游。更不利的是,切爾達今季4個主場輸掉其中3個,累計積分甚至不如作客,此役面對苦主西維爾估計難有作為。陣容方面,中場連拿度.泰比亞因傷缺陣。


  相比之下,西維爾近年在西甲的強勢大家有目共睹,他們過去2季最終排名都是前四,而且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能拉開與身後隊伍差距的同時也並沒有完全輸給身前第三名,主帥盧比迪古可謂居功至偉,他所推崇的4-3-3進攻體系與球隊風格完美貼合。本賽季,西維爾的表現一如既往穩定,上輪作客大意輸給開季以來一勝難求的格蘭納達之前,西維爾一度取得4勝2和的出色成績,新援拉法.米亞與艾歷.拉美拿合共斬獲全隊一半入球無疑驚艷了擁躉眼球。但老實說,防守才是西維爾能夠名列前茅的根基,要知道他們目前在少賽1輪的情況下不失球場次過半數,在這方面皇馬和馬體會都要稍遜一籌。必須一提的是,西維爾上季聯賽雙循環遇上切爾達全取6分,兩場比賽都是對攻大戰,前者均能攻入4球之多,彼此間實力與風格都明顯存在克制關係,相信西維爾是役不會錯過全取3分的機會。陣容方面,後衛迪亞高.卡路士上輪染紅今鋪被罰坐波監。

 

更多关于"西維爾 切爾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奈斯擊潰特魯瓦在即

週日傍晚,法甲聯賽上演一場較量,特魯瓦將主場面對奈斯。目前客隊狀態不俗,在聯賽當中保持兩連勝戰績,加上特魯瓦實力不濟,尚未能在主場取勝,今仗看好奈斯作客全取3分。新賽季至 ……[详细]

羅連安特出征死磕馬賽

週一凌晨,法甲第十輪上演最後一場爭奪,馬賽將主場迎戰羅連安特。雖然馬賽目前不在狀態,但他們近6次對陣羅連安特取得4勝2和的佳績,再加上後者還是今季聯賽的和波天使,雙方是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