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鹽湖城無懼急流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日早上,美職聯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較晚開球的一場為皇家鹽湖城主場迎戰科羅拉多急流。雖然皇家鹽湖城近況飄忽,但勝在他們過往與科羅拉多急流交鋒佔據優勢,近6次交手斬獲4勝2負的戰績,再加上今鋪主場作戰,皇家鹽湖城取得分數問題不大。

  皇家鹽湖城今季表現令人驚喜,上季排名西岸倒數的他們本賽季已經殺入前5,在季後賽門票爭奪戰中處於有利位置。球隊今季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之大的進步,離不開D.基拉治等攻擊手的奉獻,目前攻入13球的他是皇家鹽湖城的頭號射手,而除此子外,盧比奧魯賓、魯斯拿克和安達臣祖利奧也是球隊搶分的關鍵,各有7球進賬的他們是球隊的第二射手。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皇家鹽湖城近期表現有所下滑,尤其是在客場作戰時,此前先是1比6慘敗給波特蘭伐木者,上仗又1比2不敵奧斯汀FC,不過在主場作戰時,皇家鹽湖城則要好上不少,目前正處於主場六連勝之中,就算今鋪面對的是過去3仗贏足2仗的科羅拉多急流,皇家鹽湖城最少都能保住主場不失。陣容方面,後衛馬些路施華和法尼斯禾夫因故缺席。

  科羅拉多急流今季表現相當爭氣,目前28輪戰罷以14勝9和5負的戰績,位列西岸第3,和今仗對手皇家鹽湖城的分差有12分之多。近況方面,科羅拉多急流的表現也能夠令人滿意,8月至9月間錄得6勝6和的不敗戰績,儘管10月首戰就0比3不敵西雅圖海灣者,但畢竟對手是目前西岸的領頭羊,落敗也並非不能理解,更何況球隊並沒有被這場失利所打擊,上仗面對明尼蘇達聯,憑藉巴錫迪、M.巴里奧斯和L.艾斯迪維斯的建功,3比1取勝重返勝軌。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科羅拉多急流過去10次與皇家鹽湖城交手輸足7次,此次出征,將目標定位全身而退似乎更加實際。

更多关于"皇家鹽湖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作客功「城」身退

週六晚上,英超第8輪將上演一場強強對話,屆時李斯特城將坐鎮主場迎戰曼聯,李斯特城近6場比賽僅獲1勝,球隊狀態還沒調整至最佳,而曼聯雖然近6場也僅取得2場勝利,但球隊整體狀 ……[详细]

皇蘇馴「馬」在即

國際比賽日之後,週日凌晨,西甲新一輪重燃戰火,其中升班馬馬略卡將作客挑戰皇家蘇斯達,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皇蘇近況穩定,已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再加上2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FC水原 對 濟州聯

軍情FC水原目前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報告。濟州聯中場具滋哲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