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拉素主場火併國米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深夜,意甲第八輪將上演一場重頭戲,由拉素主場迎戰國際米蘭。這場比賽看點多多,如國際米蘭主帥S.恩沙基重回羅馬奧林比高球場,施路.恩莫比尼與拿達路.馬天尼斯的對決等等,考慮到拉素主場戰鬥力不俗,而且國腳眾多的國米受國際比賽日的影響更大等因素,今仗不妨看好兩隊激戰成和。

  拉素今季前7輪意甲錄得3勝2和2負的戰績,暫居積分榜第六位,老實說,這個成績相當一般,畢竟現今球隊距離榜首的拿玻里有多達10分的差距。不過新主帥沙里接手後也需要時間來讓球員適應他的戰術打法,而且新加盟的柏度.洛迪古斯和菲臘比.安達臣也需要時間來逐步與施路.恩莫比尼和沙治.米連高域沙域等人產生化學反應。從近況來看,受雙線作戰的影響,拉素最近的表現也相當平庸,雖然在打比中險勝羅馬,但是上仗意甲0比3慘敗給博洛尼亞也給球隊敲響了警鐘。利好的是,前鋒施路.恩莫比尼已經從肌肉傷勢中恢復,並且已經恢復訓練,他有望在今仗復出。作為最近幾年球隊的絕對主力射手,施路.恩莫比尼對拉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他在前場作為支點與吸引對手後防的注意,沙治.米連高域沙域和菲臘比.安達臣等其他攻擊手才能得到更多的破門機會,而這一點在與羅馬的打比戰中就得到了很好的體現。最為值得一提的是,從去年12月下旬起,拉素在意甲中坐鎮羅馬奧林比高球場時就未輸過波,在此期間的16仗主場賽事取得14勝2和的佳績,即使本輪面對來勢洶洶的國際米蘭,拉素也有與之激戰到底的信心。陣容方面,後衛法蘭斯高.阿沙比上仗染紅,今仗坐波監無緣披甲。

  今仗將是S.恩沙基辭別拉素帥位後重回羅馬奧林比高球場的首場演出,而預計他會受到球迷的熱烈歡迎,只因球迷更怪罪主席盧迪圖導致這位功勛主帥離隊。要知道,S.恩沙基在執教拉素期間,率隊贏得了1個意大利盃和2個意大利超級盃冠軍,並且還一度有希望獲得聯賽冠軍。不過S.恩沙基在接過國際米蘭的教鞭後交出的成績單同樣不俗,今季前7輪意甲戰罷,他率隊取得5勝2和的不敗佳績。最讓人稱讚的是,在主力射手羅美路.盧卡古回歸車路士的情況下,S.恩沙基居然率隊打出了均場3.14球的意甲最強進攻。重用拿達路.馬天尼斯是S.恩沙基成功的關鍵,而尼高路.巴里拿和艾甸.迪斯高等球員的出色發揮同樣至關重要,前者不久前當選隊內9月最佳球員(6場1球3助攻),後者則是成為繼朗拿度(Luiz Nazario De Lima Ronaldo)後國米首人(處子賽季前7場意甲打進至少6球)。不過對國米不利的是,由於陣中國腳眾多,因此受國際比賽日的影響也更大,如中場主力哈根.查漢路古有可能不會正選出戰,只因他的身體狀態並未達到100%。又如主力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將在國家隊比賽任務完成後重返意大利,但是預計他的回歸不會早於當地時間週六晚上,雖然他將正選出戰拉素,但從南美飛赴歐洲後又馬不停蹄參加比賽,他還能拿出多少狀態必將是個疑問。或許,一場和局也是S.恩沙基可以接受的結果。

更多关于"拉素 國際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路士揮軍望取賓福特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進行,屆時賓福特將會對陣車路士,比賽在前者主場進行。賓福特作為升班馬能在季初有如此表現已經算是令人滿意,不過面對來勢洶洶的車路士,賓福特可能會難以招架車 ……[详细]

巴塞期待擊退華倫

週一凌晨,西甲賽場迎來一場較量,屆時巴塞隆拿將主場迎戰華倫西亞。連續遭遇失利之後,巴塞急需勝利重振旗鼓,而華倫狀態低迷,此前4輪聯賽難求一勝,此番巴塞回到主場誓要取勝。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