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领袖!曼联丢球时C罗激励队友 大声呐喊+连续鼓掌

www.7m.com.cn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绝境看C罗。今日的欧冠小组赛中,C罗绝杀,帮助曼联逆转取胜。葡萄牙人的领袖价值不仅仅体现在最后的破门之上,同样体现在球队落后时他给队友们的鼓励之上。当曼联率先丢球时,C罗没有放弃,充分起到了一个精神领袖的作用,不断鼓掌和呐喊,鼓舞队友不要放弃。

  今日,主场作战的曼联面对苦主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双方均无进球。第53分钟,客场作战的黄色潜水艇率先进球,曼联0-1落后。一时间,整个老特拉福德鸦雀无声,曼联的球迷很是失落。上赛季的欧联决赛,曼联就是输给了埃梅里的球队。这一次,依然难逃输球命运?

  看台上,弗格森和博尔特等人也是一脸严肃。整体上,梦剧场此时的情绪比较低落。然而,有一个人除外!他就是C罗。对手进球后,C罗自然也是比较郁闷的。电视转播镜头第一时间找到了C罗,后者脸上有着明显的失望情绪。但是,这个失望的情绪只在C罗脸上停留了几秒钟。

  随后,C罗快速的往中圈跑,他这么做是要抓紧时间,毕竟曼联现在是落后的一方。在跑动的过程中,C罗挥了下手臂,并不断鼓掌。同时,他嘴里还向队友们喊着什么,英媒体说C罗这是在鼓励队友,用言语刺激队友们继续战斗。他要求队友们立刻给予对手回应。

  《每日镜报》夸赞C罗是真正的领袖。不放弃,不抛弃,无论球队处在多么不利的局面之下,C罗都会带领队友们一起战斗到底。这才是真正的超级巨星。在C罗的鼓舞之下,曼联很快就扳平了比分,特莱斯完美世界波破门。

  今夏回归曼联后,C罗在队内做演讲时就强调了全队共同战斗的重要性,他希望整个曼联队都勇敢的奋斗,并要求队友们坚信自身实力,他恳请曼联球员为球队付出一切,除了睡觉吃饭就是为曼联战斗。C罗不仅是这么说的,更是这么做的。

  为了球队,C罗回归后甘愿放弃了点球主罚权,并不与B费争任意球的主罚。只要球队能赢球,C罗甘愿做绿叶。当然,在需要的时候,他又绝对不会退缩。C罗这赛季为曼联出场5次,打进5球,你很难想象他很快就37岁了。时光荏苒,C罗不再年轻了,但你却永远可以信任那个男人。

更多关于"欧冠 曼联 比利亚雷亚尔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绝境C罗杀疯了!绝杀后超燃脱衣 梦剧场瞬间沸腾

曼联近期状态低迷,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欧冠比赛前,曼联在联赛杯和联赛接连在主场被爆冷输球。主场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曼联表现也很糟糕,先丢球只是靠特莱斯的世界波才扳平。眼看比赛 ……[详细]

巴萨背靠背遭虐 全场0射正 名宿:都是因失去梅西

如果说巴萨0-3不敌拜仁并不出人意料的话,那巴萨0-3不敌本菲卡就颇为令人吃惊了。巴萨对拜仁全场0射正,这创了球队欧冠历史最差纪录。今夜,巴萨竟然对本菲卡又是全场0射正。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