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绝境C罗杀疯了!绝杀后超燃脱衣 梦剧场瞬间沸腾

www.7m.com.cn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近期状态低迷,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欧冠比赛前,曼联在联赛杯和联赛接连在主场被爆冷输球。主场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曼联表现也很糟糕,先丢球只是靠特莱斯的世界波才扳平。眼看比赛就要结束,又是C罗站出来拯救了曼联,他第95分钟的进球帮助曼联拿到关键性胜利。

  由于曼联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意外地客场1-2输给小组最弱的球队年轻人,主场面对比利亚雷亚尔平局都无法接受,平局意味着小组垫底的位置。但曼联本场的状态继续低迷,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几次有威胁的射门都是靠个人的灵光闪现,这时候更考验球员的个人能力。

  第95分钟,弗雷德左路传中,C罗头球摆渡,林加德再做球,C罗右肋6码处小角度射门得分。进球后的C罗疯狂地狂奔脱衣庆祝,为此领到黄牌也无所谓。这个进球C罗占了大部分功劳,在比赛最后时刻,36岁的他还在积极争抢高点,自己拼出了这个机会,最后的射门也很棒。本场补时是5分钟,重新开球后比赛就迅速结束,C罗是读秒绝杀。

  本场是C罗第178次欧冠出场,超越了卡西利亚斯的177场,成为欧冠历史出场第一人。在这样的破纪录之战中,因为队友的状态低迷,C罗没有得到多少射门机会,全场也就只有3次射门,除了进球外一次是接角球的头球攻门、一次是B费传中后在零度角的勉强射门。可以说在进球前,C罗踢得比较郁闷,进球让郁闷一扫而空,同时也有了之后的疯狂庆祝。

  C罗本场得不到队友的有力支援,自己积极转变思维乐于为队友做球。本场C罗3次威胁传球和B费并列队内最高,第93分钟C罗右路突破的精准传中找到林加德,林加德抢点射门差点就进球绝杀。

  曼联上一场欧冠换下C罗结果被绝杀,本场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吸取了教训让C罗打满全场,曼联获得了绝杀。曼联尽管近期状态不佳,但好在联赛里只比领头羊利物浦少1分,欧冠也拿到了胜利,没有因为状态不佳而导致局面过于恶化,C罗起到了关键作用。有C罗就有希望,你就能有所期待,这就是C罗核心价值体现。

  赛后C罗也表示:“(绝杀)这就是我的工作,是的。这场比赛非常非常艰难,我们踢得很好,创造了很多机会,这是必须赢的比赛,有一点点紧张。必须向所有人说声谢谢,这就是我们需要的。在特莱斯扳平比分后,我们相信逆转是有可能的,因为这家俱乐部有这种气质,我们相信。”

  回归曼联后,C罗5场打入5球,只有上周末的联赛没能进球,这体现了C罗的稳定性,而且这5个进球个个关键:4个是在球队平局时打入,1个是在球队落后时打入,没有锦上添花的进球。以C罗的稳定出色表现,只要曼联能早点找回状态,依然会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更多关于"欧冠 曼联 比利亚雷亚尔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背靠背遭虐 全场0射正 名宿:都是因失去梅西

如果说巴萨0-3不敌拜仁并不出人意料的话,那巴萨0-3不敌本菲卡就颇为令人吃惊了。巴萨对拜仁全场0射正,这创了球队欧冠历史最差纪录。今夜,巴萨竟然对本菲卡又是全场0射正。 ……[详细]

欧冠最幸运球队!2轮拿到5个点球 2-1挑落法甲冠军

在本赛季前两轮欧冠小组赛中,萨尔茨堡红牛是毫无争议的头号裁判宠儿。在首轮1-1战平塞维利亚时,萨尔茨堡红牛获得了3个点球。而在今夜萨尔茨堡红牛2-1战胜里尔时,萨尔茨堡红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欧冠-C罗95分钟绝杀! 曼联主场2-1比利亚雷亚尔

北京时间9月30日(周四)凌晨03点00分,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进行了F组第2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曼联2-1逆转取胜,帕科首开纪录 ……[详细]

7M晚报:武磊或赶不上打越南 文末附上前瞻详解

事件中越之战输方肯定无缘晋级武磊或赶不上打越南北京时间10月7日深夜,国足将迎来与越南的12强赛第三轮比赛。广东《新快报》撰文表示,国足与越南的比赛必须全力争胜,对双方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