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武磊或赶不上打越南 文末附上前瞻详解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中越之战输方肯定无缘晋级 武磊或赶不上打越南

 

北京时间107日深夜,国足将迎来与越南的12强赛第三轮比赛。广东《新快报》撰文表示,国足与越南的比赛必须全力争胜,对双方来说输的一方将铁定无缘晋级。

 

在前两轮比赛中,国足先后以0-30-1的比分负于了澳大利亚和日本,目前小组排名垫底,因此接下来对阵越南和沙特的比赛对国足来说至关重要。越南队前两场比赛也均遭遇失利,因此这场比赛将决定双方的出线前景。

 

粤媒表示,中越之战失利的一方基本上可以判定无缘晋级,而双方打平意味着将被竞争对手拉开差距,所以对于中国和越南而言,这都是一场必须争胜的比赛。

 

另外,在西班牙人效力的武磊将在打完与皇马的第8轮联赛后启程飞赴阿联酋与国足会合,由于磨合时间短,武磊有可能赶不上与越南的比赛,但参加与沙特的比赛问题不大。

 

广州队将大概率派预备队出战10月份开始的足协杯

 

据《足球报》报道,广州队将大概率派预备队出战足协杯,这支球队由助理教练刘智宇带领。

 

报道称,广州队此前与卡纳瓦罗解约,卡帅收到了将近4000万元的大湾区个人所得税退税款,这原本属于俱乐部的一笔优惠政策收益,广州队将此当成提前解约的赔偿。

 

目前广州队的一线队至今仍未集结备战,也没能看到能够收队训练的条件,10月份就将开始的足协杯,广州队极大概率将会派出预备队阵容出战,这支由助理教练刘智宇领军的青年军,今年曾参加过U21联赛以及亚冠小组赛。

 

曼城3年来首次在欧冠小组赛输球 此前已18场不败

 

OPTA数据统计,曼城自20189月以来首次在欧冠小组赛中输球。

 

今天凌晨,曼城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0-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这是自201891-2输给里昂以来,蓝月亮首次在欧冠小组赛中输球。

 

在本场比赛之前,曼城已经连续18场小组赛保持不败。

 

太稳了!多纳鲁马完成7次扑救 获评9.1分全场最高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巴黎2-0击败曼城。赛后,多纳鲁马被sofascore评为9.1分全场最高。多纳鲁马数据如下。

 

7次有效扑救

 

3次击球解围

 

1次成功出击

 

10次长传4次成功

 

米尔纳欧冠正赛为利物浦送12个助攻 并列队史第一

 

OPTA数据统计,米尔纳已经在欧冠正赛中为利物浦送出了12个助攻,追平杰拉德并列队史第一。

 

今天凌晨,利物浦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5-1大胜波尔图,米尔纳在比赛中送出了一记助攻。

 

数据表明,米尔纳现在已经在欧冠正赛中为利物浦送出了12个助攻,追平了俱乐部传奇球星杰拉德,并列队史第一。


言论

 

沪媒:学习企业文化是羞辱 但卡帅赚钱练级两不误

 

在广州队宣布卡纳瓦罗离任后,《新闻晨报》以“赚钱练级两不误”为题,点评了卡纳瓦罗在中国的执教经历。

 

卡纳瓦罗第一次执教广州队的经历并不好。2015赛季仅仅进行了13轮,广州队就因为战绩不佳炒掉了这位“菜鸟”主教练。主教练“处子秀”以失败告终,卡纳瓦罗主教练生涯的第二站是沙特联赛冠军阿尔纳赛尔。201510月上任的他,同样是在半个赛季后因为成绩糟糕而被扫地出门。

 

让卡纳瓦罗找到胜利感觉的是如今已经解散的天津权健。2016年夏天,阵容豪华的天津权健在冲超形势危急的情况下请来了卡纳瓦罗,结果重新回到中国的意大利人带领天津权健走出低谷,成功升入了第二年的中超。善于鼓动球员、善于调教年轻球员的卡纳瓦罗在天津权健可谓如鱼得水。作为2017赛季中超的升班马,天津权健表现惊艳,最终获得了季军,还拿到了亚冠的参赛资格。

 

梅西:赢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个人也很开心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2-0战胜了曼城,梅西接姆巴佩助攻,打入加盟巴黎后的处子球。赛后梅西接受了巴黎官方的采访。

 

梅西表示:“我对比赛结果感到非常满意,我认为我们的表现非常好。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都想赢球,尤其是战平布鲁日之后。所以,现在我们都很开心。”

 

“关于进球,一切都进行得很快,我和姆巴佩做了配合,他一脚触球将球传给了我,然后我立刻射门。很高兴能取得进球,这是我在王子公园球场的第二场比赛,很高兴能与队友和所有球迷们一起进行庆祝,尤其是在如此重要的比赛当中。”

 

“个人层面,我也很开心,同时也为球队战胜曼城感到开心,让我们继续下去!”

 

瓜迪奥拉:当梅西拿到球的时候 他是不可阻挡的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曼城0-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球队在0-2落后的时候,在最后10分钟的控制力下降了。

 

瓜迪奥拉这样谈道:“我认为我们踢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和在斯坦福桥对阵切尔西的那一场非常相似。考虑到球员们的能力,也许在我们第一次采取行动的时候,我们缺少一些侵略性,但从总体上来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们做了所有的事情,我没有看数据统计,但是我认为我们创造了足够多的进球机会。多纳鲁马非常出色,巴黎的球员也非常有能力,我们在比赛中尽量减少了内马尔和梅西拿球的机会,并且没有让姆巴佩去冲击我们的身后。”

 

卡佩罗谈米兰战马竞:裁判毁了这场比赛

 

在不久前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米兰1-2主场不敌马竞,赛后,前米兰主帅卡佩罗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在采访中抨击了当值主裁恰基尔的执法表现。

 

他说:“米兰踢得非常好,在对阵马竞这样难踢的球队时,他们的速度很快,能力很强,展示出了一些精彩的东西。”

 

“但是,我认为这场比赛被裁判毁了,尽管这位裁判已经执法过一次欧冠决赛,但我已经多次说过他没有达到标准。”

 

“他是一位不知道该如何做出判断的裁判,而这一次VAR也没有对情况起到帮助,今天晚上在圣西罗发生的事情是非常严重恶劣的。”


前瞻

 

 

欧冠前瞻:曼联大战比利亚雷亚尔 

 

欧冠小组赛F组将迎来一场焦点赛事,曼联VS比利亚雷亚尔。曼联新赛季高开低走,开局4场联赛保持不败,曼联之后多线作战在欧冠、英联杯和联赛都出现问题。目前在联赛端,红魔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成绩,以13个积分排名联赛第4位;而在欧冠方面,则1-2不敌瑞士超球队年青人;英联杯0-1被铁锤帮西汉姆联淘汰。但值得注意的是,曼联的阵容实力本赛季还是有增无减的,C罗和林加德回归,还从皇马引进了中场大将瓦内拉。曼联最近遭遇了2连败,而且还都是被零封,红魔上轮联赛对阵阿斯顿维拉,球队在场面上虽然占据优势,但是久攻不下的情况下,比赛第88分钟被对手破门得分,最终以0-1再次败北。曼联锋线上可谓是人才济济,如C罗、卡瓦尼、林加德、格林伍德和拉什福德等人,但连续出现哑火情况,目前继续在进攻端多进行战术配合。

  比利亚雷亚尔是西甲的中游球队,上赛季联赛排名第7位,但是球队凭借上届欧联杯的冠军,进而收获了一张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门票。比利亚雷亚尔新赛季表现并不理想,6轮联赛过后,取得了1胜5平的成绩,目前以8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1位,虽然未尝败绩,比利亚雷亚尔也是目前西甲联赛平局最多的球队。从数据面来看,黄潜6轮联赛打进了6个进球,失球数3个,攻击端场均进球1个,这与打欧冠的强队相比还有一定差距,而值得称道的是,那就是球队的防守端表现,其防守是目前西甲联赛最好的。

  曼联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输掉了三场,索尔斯克亚发现自己在夏季转会窗口之后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比利亚雷亚尔在本赛季所有比赛的前七场比赛中有六场平局,从双方近期的状态来看,本场预计是平局赛果。

  
推荐:比利亚雷亚尔(+1

 

欧冠前瞻:尤文 VS 切尔西

 

近来两轮意甲联赛,尤文图斯破天荒地取得了两连胜,但两场比赛都丢了2个球,这很难让球迷们满意。还好两个对手斯佩齐亚、桑普多利亚的防守都不好,尤文图斯这才侥幸的获得更多的进球数,掩盖住了防守端的问题。那么,作为曾经带领尤文走上高峰的“囧叔”阿莱格里,在重回尤文帅位之后,为何本赛季踢得如此惨淡?这里面的问题,绝对不是一点半点,也不是囧叔在短时间内所能够解决的。首先就是后防线年龄老化问题,博努奇已经34岁了,基耶利尼甚至都37岁,都已经到了一个退役的年纪。目前中场倒是问题不大,两名进攻强点迪巴拉、小基耶萨状态都不错,但不利的是,上一轮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迪巴拉在进球之后就受伤退场,而且还伤得不轻,这让囧叔就更加头疼了。

 

反观切尔西本场比赛也让了一个坎特,图赫尔已经确认了坎特确诊,目前正在隔离,同样缺席比赛的还有受伤的普利希奇、芒特和詹姆斯,球队攻防两端的实力势必都受到了影响,不过,虽然在切尔西的阵容中坎特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但在他缺席的比赛中,图赫尔也能通过后防阵容的调整,来稳住局面,上场与利物浦交手,切尔西在坎特因伤退场,并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依然让利物浦奈何不得,无论面对任何强队,切尔西的后防线都值得信任。切尔西最主要的问题,显然是在进攻线上,进攻套路比较单一,通常都是中场分边路,再寻找卢卡库这样的套路,这让他们在与强队交手时,显得有些软绵无力。

 

  尤文图斯和切尔西近期并无交手,较早之前的几次对决也是不分伯仲。尤文图斯新赛季开局表现糟糕,4轮未尝一胜,近两场状态有所回暖,但防守表佳,另外目前阵中伤员情况严重,阿图尔、豪尔赫、莫拉塔和拉比奥特均有伤在身,上役打入进球的迪巴拉也是因伤下场,尤文阵容方面恐遭大幅度的尔西新赛季表现十分出色,进攻端火力凶猛,防守更是十分稳健,客场方面也是具备很强的拿分能力,虽说上役负于曼城,但也还说得过去,不过心态十分不爽,本场比赛很有可能要拿对手泄愤,同时蓝军也具备这样的实力。所以,本场豪门对决,作客挑战的切尔西还是更值得被看好。

 

  推荐:切尔西(-0.25)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费迪南德:仍不知道索帅的战术特点是什么

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最近在其播客节目FIVE中谈到红魔,他表示自己仍不知道索帅的战术特点是什么。费迪南德说道:“我仍在尝试理解索帅的曼联的特点。”“他们会去做什么?是哪 ……[详细]

墨菲:B费命中率很高 但关键点球还是让C罗主罚

英超第6轮,曼联在主场0-1不敌阿斯顿维拉。B费在终场前罚丢了一粒绝平的点球。利物浦名宿丹尼-墨菲认为这粒点球应该让C罗来主罚,但talkSPORT的节目主持人西蒙-乔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