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德佩戴帽克拉森传射 荷兰6-1土耳其暂登顶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点45分钟,2022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第6轮展开争夺,其中荷兰主场迎战土耳其。上半时,克拉森开场闪击破门,随后德佩连入两球扩大比分,瑟因居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下半时,德佩头球入网完成帽子戏法,随后蒂尔替补建功,马伦推射破门锦上添花,云代尔终场伤停补时阶段再度则为客队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荷兰主场6-1横扫土耳其。此役过后,荷兰6战4胜1平1负积13分暂居G组榜首。

  在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双方先后交手13次,荷兰战绩5胜4平4负稍占优势,进15球丢13球。两队最近一次会面,是在本届世预赛小组赛首轮中,当时客场作战的荷兰2-4负于土耳其。本场比赛前,荷兰在前5轮比赛3胜1平1负积10分排名小组第2。

  此役,德佩领衔首发搭档博古伊斯、贝尔温,维纳尔杜姆、范戴克等悉数登场。开场不到1分钟,克拉森禁区内接队友回传后脚后跟磕传,德佩背身拿球横向轻轻一推,克拉森心领神会左脚推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后弹进球门,荷兰取得梦幻开局,1-0!

  第11分钟,德佩斜传前场左侧,贝尔温得球杀入禁区连续内切后右脚抽射被挡。第16分钟,德佩外围左侧分球,克拉森挑传禁区,德佩插上右脚端射入网,荷兰扩大比分,2-0!第19分钟,德佩直塞,克拉森外围左侧得球连续横向盘带后忽然右脚抽射,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抱入怀中。

  第22分钟,维纳尔杜姆送出精准直塞,德佩禁区右侧插上小角度右脚打门被封堵。第36分钟,瑟因居禁区内放倒克拉森,当值主裁随即送上黄点套餐,随后德佩操刀命中,荷兰再下一城,3-0!第43分钟,瑟因居放倒德佩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土耳其被迫以10人应战。上半场比赛结束,荷兰3-0暂时领先土耳其。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贝尔温左路起球传中,德佩门前近距离接队友头球摆渡后头槌入网上演帽子戏法,荷兰进一步改写比分,4-0!第64分钟,博古伊斯传中,蒂尔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化解。第70分钟,博古伊斯右路弧线球挑传禁区,马伦后点小角度右脚凌空打门打偏。

  第76分钟,蒂尔禁区左侧似传似射,马伦门前头球顶高。第79分钟,恰尔汗奥卢任意球挑传禁区左侧,图凡头球攻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库普梅纳斯后场精准直塞,蒂尔高速插上禁区弧左侧停球,随后扣球转身摆脱防守后右脚大力抽射破门,荷兰再度扩大比分,5-0!

  第90分钟,伦施中前场右侧持球推进后斜塞禁区中路,马伦包抄右脚轻松推射入网,荷兰再下一城,6-0!终场伤停补时阶段,荷兰后场传球失误,德尔维什奥卢得球后送出妙传,云代尔禁区内左脚破门得分,土耳其扳回一球,1-6!全场比赛结束,荷兰6-1狂胜土耳其。

更多关于"世预赛 荷兰 土耳其"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预赛-贝尔补时绝杀+帽子戏法 威尔士3-2白俄罗斯

世预赛威尔士对阵白俄罗斯,贝尔补时上演帽子戏法,威尔士3-2白俄罗斯。贝尔开场5分钟造点,自己亲自主罚命中。贝尔第69分钟点射完成梅开二度。第93分钟,贝尔帽子戏法完成绝 ……[详细]

世预赛-索默扑若鸟点球 瑞士0-0逼平意大利

北京时间9月6日2点45分,世预赛欧洲区C组瑞士迎战意大利。上半场,意大利整体占据优势,索默发挥出色连续化解贝拉尔迪的单刀和因西涅的打门。下半场,贝拉尔迪造点,若日尼奥主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两连败!国足再无射正 0-1不敌日本!大迫勇也破门

北京时间2021年9月7日23:00,亚洲12强赛继续展开,中国男足在卡塔尔迎战本小组实力最强的日本队。本场比赛中国队调整首发,李昂和王刚进入首发阵容,中国队打五后卫阵型 ……[详细]

李毅评国足半场:下半场可以考虑阿兰

李毅评国足半场:上半场的防守其实还是不错的,关键是要有反击,防守反击,没有反击对方还是没有压力,下半场可以考虑一下阿兰,中国队加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