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洛里谈法国队连续平局:需要尽快找回信心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法国国家队近来可谓表现低迷,他们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连续战平实力并不强大的对手。法国队接下来的对手是芬兰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队队长洛里表示,接下来与芬兰一战特别重要,球队需要尽快找回信心,越是遇到困难,全队越是要拼尽全力。

   记者:“在球队连续遭遇多场平局之后,队内的领导者是否有对此事进行过讨论?”

  洛里:“作为队长有我需要承担的责任,同时教练、教练组成员和其他球员大家也都勇于承担。我们对现在的形势很清楚,在于乌克兰的比赛之前就已经非常严峻。明天的比赛依旧非常重要,我们需要重新找回信心。”

  记者:“在与乌克兰的比赛之后,球队的队内气氛是怎样的?”

  洛里:“我感觉大家的信心受到了一定的打击,但这并不是特别严重。在乌克兰,当我们看到那种场景时,我们感到有所害怕。现在我们要有所回应,从个人和团队两方面都是如此。我们需要从比赛一开始就打起精神,回到里昂去比赛会对我们来说是一种优势。本泽马将回到里昂参赛,这对他来说会是一件好事。”

  记者:“法国队是否正属于病态中的康复期?”

  洛里:“我们在欧洲杯遭遇了打击,被淘汰让我们非常难过。大家是否已经走出阴霾?从近两场比赛的结果来看,肯定还没有,但我觉得队员们每个人都渴望付出全部。现在还不是松懈的时候,恰恰相反,越是遇到困难,我们越要拼尽全力。我们需要重新找回成功的感觉,付出100%的努力。我们需要尽快通过胜利来找回信心。”

  记者:“您的讲话或者保罗-博格巴所说的话,会对队友们起到怎样的心理作用吗?”

  洛里:“我想那些年轻球员会有所感悟,这对他们来说是新的经历。我们这些老球员中有些经历过更艰难的时刻,我和曼丹达甚至经历过那些黑色年代。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要团结在一起向前进。我想眼前的困难只是出现的比我们想象中更快而已。我们可不想等到了11月,球队依然面临着更大的压力。”

  记者:“您和本泽马一样,都是重回里昂踢比赛,对此您有怎样的感受?”

  洛里:“能够身披国家队战袍重回里昂球场参加比赛是件令人感到高兴的事情,这在我眼里是一座非常特别的城市。我曾在这里经过了4年美妙时光,无论是在赛场内外都有所成长,也遇到了许多对我非常重要的人。这里的足球氛围特别棒,这是一座热爱足球的城市。”
相关新闻

C罗周末亮相梦剧场!门票暴涨到2500镑 将替补待命

此前有报道称,本周末的英超联赛C罗有望上演自己回归曼联后的首秀。但由于从国家队回到英国后需要接受隔离,C罗在本周末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这意味着他的首秀可能会被推迟。在上周的 ……[详细]

博格巴:姆巴佩总能用场上的表现来回击质疑

保罗-博格巴日前在接受《RTL》采访时谈到了国家队队友姆巴佩。姆巴佩在今夏欧洲杯上的表现受到了外界的质疑,博格巴强调那些批评声对于姆巴佩来说是一种挑战,直言姆巴佩总能用赛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若日尼奥:失点很伤心 已在考虑下个点球该如何踢

在意大利与瑞士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若日尼奥罚失点球,这是他在今夏欧洲杯决赛点球大战被皮克福德扑出点球后再次罚失点球。若日尼奥对RaiSport说:“我对这个失误感到非常生气 ……[详细]

阿根廷足协:洛塞尔索和罗梅罗不会出战玻利维亚

阿根廷足协官方称,两位阿根廷国脚洛塞尔索和罗梅罗将不会出战下轮世预赛对阵玻利维亚的比赛。洛塞尔索和罗梅罗之前被巴西卫生部门列入了违反防疫条例的名单中,阿根廷足协确认两人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