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哲科破门格子扳平 法国1-1波黑继续领跑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点45分,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D组,法国主场对阵波黑。上半场比赛姆巴佩小角度攻门中柱,哲科为波黑率先取得进球,格里兹曼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孔德飞铲染红,两队未能再取得进球,最终1-1战平,目前法国4战2胜2平积8分继续在D组领跑。

  法国和波黑此前在各项国际赛事中共交锋过5次,法国3胜2平保持不败。在已经结束的3场世预赛中,法国3战2胜1平积7分在D组领跑。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皮亚尼奇前场任意球传中,德米洛维奇门前垫射打偏,同时裁判鸣哨示意越位。第4分钟,博格巴直塞,越位位置拿球的本泽马单刀推射被挡出。第13分钟,本泽马弧顶攻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后被门将没收。第14分钟,德米洛维奇分球,哲科搓射打高。第26分钟,迪涅左路横传禁区,姆巴佩小角度攻门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

  第36分钟,法国后场传递失误,德米洛维奇上抢断球,哲科得球后来到弧顶前劲射破门,波黑1-0领先。

  第39分钟,姆巴佩角球传中,哲科前点头球解围打在格里兹曼背上弹向球门,皮球弹地后飞向球门被瑟西奇扑出,但VAR显示皮球已经越过球门线,比分被扳成1-1平。

  第44分钟,格里兹曼内切到弧顶前远射攻门偏出底线。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1分钟,孔德拼抢时铲翻科拉希纳茨,主裁判先是黄牌警告了孔德,随后又到场边确认VAR后用红牌将孔德直接罚下,法国只剩10人应战,波黑则在随后换下了受伤的科拉希纳茨。

  第61分钟,法国边线球掷入场内,杜波依斯接本泽马分球后劲射攻门偏出底线。第77分钟,博格巴禁区外起脚兜射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80分钟,皮亚尼奇将球分到禁区右侧,哲科抽射攻门打偏。第89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直接攻门打高。最终两队1-1战平。

更多关于"世预赛 法国 波黑"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预赛-梅西点射+中柱!桑切斯破门 阿根廷1-1智利

北京时间6月4日上午8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7轮继续进行。在城市之母球场,阿根廷主场1-1战平智利。梅西踢进点球,桑切斯为智利扳平比分,梅西还有一记任意 ……[详细]

世预赛-凯恩破门马奎尔绝杀!英格兰2-1波兰取3连胜

北京时间4月1日(周四)凌晨02点45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I组进行了第3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迎战小组中最强的对手波兰。英格兰2-1取胜,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瑞士官方:扎卡新冠检测呈阳性 目前已被单独隔离

据瑞士国家队的官方消息,球队队长扎卡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已经被隔离。瑞士与希腊的友谊赛正在进行中,而瑞士队长扎卡无法出战本场比赛。在当天上午,扎卡出现了一定的新冠症 ……[详细]

C罗赛后谈破纪录:这个纪录是我的 它是独一无二

世预赛,葡萄牙2-1逆转爱尔兰,C罗双响+绝杀,以111球登顶国家队射手榜。C罗赛后谈破纪录:“这个纪录是我的,它是独一无二的。我非常开心,这是我职业生涯的又一个纪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