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哈兰德破门+中柱克拉森扳平 荷兰1-1挪威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点45分,2022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第4轮进行角逐,其中荷兰队出征客场挑战挪威。上半时,哈兰德低射破门为主队取得领先优势,随后克拉森扫射破门帮助客队扳平比分;下半时,哈兰德搓射中柱。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此役过后,荷兰4战2胜1平1负积7分暂列小组第二。

  在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双方有过20次交手纪录,荷兰9胜6平5负成绩占优。两队最近一次会面,是在2010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当时荷兰主客场双杀挪威,总计打进3球并保持零封。本轮比赛前,荷兰3战2胜1负积6分暂居小组第2,挪威同样3战2胜1负积6分,但因净胜球处于弱势排在黑山之后暂列第4。

  由于在今夏欧洲杯上战绩不佳,荷兰主帅德波尔惨遭解雇,范加尔8月初执教生涯第3次出任橙衣军团主帅,本场比赛是这位70岁的老帅“三进宫”带队首秀。此役,荷兰方面,范戴克领衔首发,维纳尔杜姆、布林德等悉数上阵,前锋线上德佩出战PK哈兰德。第5分钟,德佩前场右侧底线附近横挑禁区,加科普后点头球攻门被汉森扑出。

  第15分钟,海于格接队友长传后持球推进来到前场中路再精准直塞,哈兰德包抄禁区内左脚低射被比杰洛化解。第19分钟,埃尔尤努西禁区右侧右脚打门被范戴克挡出底线,随后挪威右侧角球开出被解围,斯特安德博格外围中路得球挑传禁区,哈兰德侧身停球后扛住对方后卫左脚低射球门右侧得手,挪威领先,1-0!

  第21分钟,博古伊斯禁区右侧传中,加科普头球攻门被挡。第29分钟,梅林前场左侧接队友后场长传后回敲禁区中路,埃尔尤努西跟进左脚推射偏出右门柱。第36分钟,维纳尔杜姆前场右侧接队友直塞后横扫中路,皮球在前点被碰了一下,克拉森中路及时赶到右脚迎球扫射破门,荷兰扳平比分,1-1!

  伤停补时阶段,加科普禁区内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汉森稳稳抱入怀中。半场战罢,双方1-1战平。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德佩右路传中,范戴克头球攻门被汉森化解。第61分钟,范戴克接队友任意球传中后头球摆渡,马伦禁区内停球调整步伐右脚推射打偏。第64分钟,厄德高外围中路斜塞禁区,哈兰德得球左脚搓射,皮球狠狠击中左侧立柱弹回场内,挪威搓射破门良机。

  第78分钟,德佩角球挑传禁区,德弗里头球顶高。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战成平局。

更多关于"世预赛 荷兰 挪威"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预赛-哲科破门格子扳平 法国1-1波黑继续领跑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点45分,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D组,法国主场对阵波黑。上半场比赛姆巴佩小角度攻门中柱,哲科为波黑率先取得进球,格里兹曼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孔德飞铲 ……[详细]

世预赛-梅西点射+中柱!桑切斯破门 阿根廷1-1智利

北京时间6月4日上午8点,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7轮继续进行。在城市之母球场,阿根廷主场1-1战平智利。梅西踢进点球,桑切斯为智利扳平比分,梅西还有一记任意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