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凯恩:乌克兰很团结 我们发挥出高水平就能赢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在接受英格兰官方采访时,凯恩谈到了即将与乌克兰进行的欧洲杯1/4决赛,这位锋线球员称赞了乌克兰的表现。

  凯恩说道:“我们看了乌克兰和瑞典的比赛,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比赛进入到加时赛,显然对于双方都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乌克兰在伤停补时阶段收获进球,所以我相信他们会很兴奋,并且会将这种感觉带入和我们的比赛。”

  “我们必须确保每个人都准备好了与乌克兰的比赛,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团结,我们需要做好准备。我们知道我们踢出高水平,就有足够的能力去赢得这场比赛,但这是淘汰赛,所以我要确保我们做好了准备。”

  英格兰此前4场比赛均在温布利进行,与乌克兰的比赛将转战罗马,凯恩对此说道:“我们在球场得到的支持当然无法和在温布利相比,但我们过去几年在俱乐部已对此习惯了。我们需要通过自身在球场来创造这种环境,无论是谈话、对对手施压还是有球时保持镇静。”

  “我们必须自己来应对这些,也希望少部分的英格兰球迷届时能在球场制造出氛围,我们会竭尽所能让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更多关于"欧洲杯 英格兰 乌克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佬:欧超联赛的方案太愚蠢 老佛爷没找我谈过

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表示,在当前形势下球队将会不可避免地出售球员,并对超级联赛发表了评论,表示弗洛伦蒂诺的这一方案是不可行的。关于欧洲杯德劳伦蒂斯:“英格兰处罚了参加欧 ……[详细]

姆巴佩欲留一年明夏自由转会 真决定OR施压巴黎

在法国无缘欧洲杯八强之后,姆巴佩要解决个人未来问题了。姆巴佩和巴黎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双方近年来多次续约谈判均无结果。据《队报》报道称,姆巴佩如今已经告知巴黎高层,他打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