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德佬:欧超联赛的方案太愚蠢 老佛爷没找我谈过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表示,在当前形势下球队将会不可避免地出售球员,并对超级联赛发表了评论,表示弗洛伦蒂诺的这一方案是不可行的。

  关于欧洲杯

  德劳伦蒂斯:“英格兰处罚了参加欧超联赛的俱乐部,现在他们允许在现场观众多达75000 人的情况下举办决赛......在我看来,德拉吉应该说服所有其他国家推迟欧洲杯的开始,然后寻找与疫苗接种计划相匹配的日程。顺便问一下,为什么接种疫苗仍然不是强制性的?”

  关于上赛季最后一轮战平维罗纳错失欧冠资格

  德劳伦蒂斯:“令人非常失望,我在中场休息时为球员们加油,但在我们进球后最终收获了平局。以如此复杂的方式结束一个赛季的联赛,在心理上是非常困难的。在过去的一年半里一直都不是真正的比赛。我会和球员坐在一起,和他们谈谈那天晚上的事情,但我不知道你想要的答案是否会出现。”

  关于欧洲超级联赛

  德劳伦蒂斯:“弗洛伦蒂诺与我和马拉多纳一起吃过早餐,我们彼此很了解,但关于欧超联赛他从来没有找过我。我从不赞成他们提出的项目,因为一项12支球队通过邀请参加的比赛并不能在经济层面解决足球问题。无论如何,弗洛伦蒂诺有一个很大的优点,不是发明了无稽之谈的超级联赛,而是解释了他为什么要创造它。”

  “欧冠和欧联杯,好吧,它们不会让我们的财务报表变好。我们应该在五个主要联赛国家之间发起一项赛事,法国、西班牙、英格兰、德国和意大利,每周三和周四比赛。弗洛伦蒂诺在这里犯了一个错误。每年排名前六的球队会参加,因为如果佛罗伦萨或维罗纳能够参加,这是公平的。然后,其他25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另一项赛事,获胜者将面对五大联赛之间的获胜者。踢29场比赛,可以在赞助商、球场和转播平台之间赚100亿,而不是弗洛伦蒂诺计划的三场比赛。尤文、皇马和巴萨的问题将如何结束?我希望能达成共识。”

  关于球员参加国家队赛事

  德劳伦蒂斯:“在卡塔尔举办世界杯是放在整个世纪里也是很扯的事情。因凡蒂诺非常聪明,但是有一些事情是之前的情况,现在,随着新冠肺炎,它们不再起作用了。我总是跟主席们说,我们为什么要把我们的球员交给国家队?如果他们受伤了,国家队不会付给我球员受伤前所价值的1亿。他们甚至责备我不让法比安参加奥运会。但这件事严重吗?比如,如果他们想让球员奥运会,那就让联赛在12月开始,如果不行的话,就让联赛球队减少到16支。”

  关于加图索

  德劳伦蒂斯:“我没有什么可责备他的,他早上上班,晚上离开。我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是朋友,我们在葡萄牙和罗马共进晚餐,我们也谈过改造球队,但没有达成一致。斯帕莱蒂的目标是重返欧冠并让财政平衡,因为我们已经无法继续支付1.56亿的薪水了。有必要出售一些球员,但我不认为会收到太高的报价。有了合适的建议,没有人是不可出售的”。

相关新闻

那不勒斯希望与因西涅续约 但球员不愿降低薪水

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那不勒斯希望与因西涅续约,但球员不愿降低薪水。意媒称,此前因西涅与主席德劳伦蒂斯的矛盾被曝光,但双方很快消除了分歧。那不勒斯希望与队长因西涅完 ……[详细]

乌迪内斯高层:德保罗将加盟马竞?很遗憾他将离队

乌迪内斯高层卡内瓦莱接受了KissKissNapoli电台的采访,他谈论了德保罗接近加盟马竞的转会传闻。卡内瓦莱表示:“德保罗将加盟马德里竞技?很遗憾他要离开乌迪内斯了,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热那亚与费内巴切谈判 寻求签回旧将佩罗蒂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热那亚正在与费内巴切就迭戈-佩罗蒂的转会进行谈判。32岁的阿根廷边锋佩罗蒂曾在热那亚效力过两个赛季,他在2014年至2016年间为球队出场45次,打 ……[详细]

亚特兰大接近谈妥穆索 德保罗即将正式加盟马竞

意大利记者法布里奇奥-罗马诺近日在社交媒体中更新了与乌迪内斯门将穆索、中场德保罗有关的转会新闻。罗马诺表示,亚特兰大与乌迪内斯就引进穆索的转会谈判进展得非常顺利,并接近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