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德波尔:不担心邓弗里斯因转会传闻而分心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荷兰队即将在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面对捷克队。据《进球网》报道,赛前,荷兰主教练弗兰克-德波尔谈到了本届杯赛备受关注的埃因霍温边后卫邓弗里斯的转会传闻问题,他表示自己对邓弗里斯在欧洲杯上受到的关注没有任何担忧,并表示自己支持处理来自拜仁慕尼黑和皇家马德里的传闻。

 

这支才华横溢的荷兰队在小组赛的表现吸引了外界关注,边后卫邓弗里斯的表现尤其亮眼,但德波尔相信转会传闻不会让邓弗里斯分心。

 

德波尔对阵捷克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其实没跟他聊过这些。邓弗里斯的表现对他来说很棒。当你在这样的舞台上踢球时,你知道人们都在关注,一些俱乐部会对你的表现感兴趣。你想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这对每个人都很好。所以,有传闻是正常的,但我很确定邓弗里斯可以处理。他知道他为什么在这里,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他会读到它,会听到它,但我不害怕他会因为那些传闻而做奇怪的事情。”

 

荷兰队中另一位在夏季转会窗口与大量传闻关联的球员是马伦,另一位来自埃因霍温的令人兴奋的青年才俊。利物浦是与这位 22 岁的前锋有联系的俱乐部之一,但在欧洲杯的三场小组赛比赛中,他只上场了93分钟。

 

对此,德波尔表示:“国际大赛,这是最高水平的舞台,每个人都在关注。这也包括与其他对手比赛相比的表现。他需要在每场比赛中一遍又一遍地展示这一点。他具备成为一名伟大国脚的素质,但首先他必须不仅在一场比赛中展示这一点,而是要在几场比赛中。”

 

“我们都确信他能做到这一点,当你了解自己的球队时,你可以看到这名球员的实力,这很明显,每个人都喜欢他的实力是很正常的。我了解我的球队,我很看好马伦,我也喜欢赢球。”

 

更多关于"德波尔 邓弗里斯 荷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纳鲁马进小组赛最强阵 丁丁落选! 这是”假名单”

在2020欧洲杯官推上,今天出现了一张所谓的“小组赛最佳阵容”图片。这份阵容,引发了巨大的争议。C罗、德佩、希克、维纳尔杜姆、邓弗里斯等人入选没什么问题,但三场几乎无所事 ……[详细]

埃因霍温右后卫目前身价高涨 拜仁有意斥巨资买入

欧洲杯三轮小组赛战罢,荷兰三战三胜拿到小组第一晋级。这其中离不开后后卫邓弗里斯的出色发挥,小组赛三轮战罢,邓弗里斯一共出场225分钟,奉献2球1助攻的优异表现。据外媒图片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勒温:我会100%支持凯恩 期待迎来与德国的大战

据进球网报道,英格兰前锋勒温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会继续支持凯恩。被问到英格兰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的首发阵容,勒温说道:“我不会讨论谁将上场或谁不会上场,对我来说, ……[详细]

德波尔:捷克队不可小觑 我们会好好分析下他们

今晚,荷兰队将在欧洲杯1/8决赛迎战捷克。赛前德波尔在接受荷兰足协官网采访时表示,捷克队实力不俗,球队已经对他们进行详细分析。德波尔说道:“当然,我们期待着欧洲杯淘汰赛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