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勒温:我会100%支持凯恩 期待迎来与德国的大战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据进球网报道,英格兰前锋勒温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会继续支持凯恩。

 

被问到英格兰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的首发阵容,勒温说道:“我不会讨论谁将上场或谁不会上场,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在球队需要我的时候做好准备,在训练中保持锐利度。”

 

“凯恩是队长,目前他是领导英格兰锋线的人,我100%支持他,并确保自己在球队需要我的时候做好准备。”

 

“我想在刚来到欧洲杯的时候,我就很清楚自己要扮演的角色,我也为此做好了准备,我所能做的就是尽我所能扮演好这个角色。”

 

“我和其他球员一样也想要上场,并对比赛造成影响,有时候当你做不到这一点,确实会很令人沮丧,但我认为这是人的天性。”

 

“我认为英格兰和德国的大战有悠久的历史,所以可能人们都在想着历史战绩。但我们不太担心,这是另一场我们要努力赢下的足球比赛。”

 

2010年世界杯输给德国在我记忆中更深刻一些,但对我来说,这可能不是很私人的恩怨。我只期待迎来这次考验,我们可以尝试去创造历史。”

 

更多关于"英格兰 勒温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CEO:无论英德大战结果如何 都希望续约索斯盖特

英足总CEO马克-布林厄姆表示,无论英德大战的结果如何,都希望和主帅索斯盖特续约。而《电讯报》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在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中,英格兰将迎战德国。不过三狮主帅索斯 ……[详细]

赖斯:面对德国无需害怕 球队会在淘汰赛渐入佳境

据《天空体育》报道,英格兰中场赖斯表示,在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面对德国队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并表示索斯盖特的球队会在淘汰赛阶段进一步提高。作为D组小组第一,英格兰队将在温布利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德波尔:捷克队不可小觑 我们会好好分析下他们

今晚,荷兰队将在欧洲杯1/8决赛迎战捷克。赛前德波尔在接受荷兰足协官网采访时表示,捷克队实力不俗,球队已经对他们进行详细分析。德波尔说道:“当然,我们期待着欧洲杯淘汰赛阶 ……[详细]

天空体育:巴黎有意阿贾克斯新星格拉文贝奇

据天空体育报道,巴黎对荷兰国脚格拉文贝奇非常感兴趣。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上,这名19岁的荷兰国脚最新身价为3300万欧元,本届欧洲杯,他一共上场106分钟。2020/21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