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德佩:他们都说我在曼联失败 但我开劳斯莱斯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荷兰国脚德佩允许摄制组跟拍他的生活,并将其录制成纪录片,但这一影片在荷兰上映后引发了轩然*,一些人指责他的言行过于自大,并且在纪录片中对母亲和私人助理缺乏尊重。

 

德佩在纪录片中表示他不在乎外界的批评:“我的整个生活都颠倒了,他们谈论报纸上的头条新闻——我戴了一顶帽子之类的,所有XX的狗*消息。”

 

“他们说我在曼联失败了,得了吧伙计,我开着一辆劳斯莱斯,这就是我的生活。”

 

“别人没有给我任何东西,这些都是我用自己的双脚挣来的。我不好但也不坏,(讨论我的时候)别忘了回顾我的过去,以及我的伤痕。”

 

“我是狮子,我是国王,我的血液里流淌着时尚,心中只有远大的梦想。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这是我的生活,如果他们认为我是害群之马,那就这样吧,反正我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已经习惯了(外界的批评)。在我生活的国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得到别人的认可从来都不容易,从我小时候开始就是如此,那时人们常常问我,‘你为什么总是一副生气的样子?’我妈妈总是得一遍遍向他们解释——我没有生气,我就长这样。”

 

德佩的母亲科拉则谈到了自己儿子的性格成因:“其他妈妈甚至不会邀请他参加孩子的生日派对。是什么让他变成今天这样的?我觉得是因为我们都被他爸爸抛弃了,就剩我们两个相依为命。”

 

“这给他带来了很多痛苦,作为一个孩子,他很脆弱。孟菲斯(德佩)筑起了心墙,并确保自己在各个方面变得强大起来。他的话语可能不是最友善的,但他不想显得软弱,因为他担心自己会被推到一边或受到伤害,他觉得自己必须得快点长大。”

 

更多关于"德佩 曼联 荷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范尼:德佩在中锋位置进步很大 他的水平无需指导

德佩堪称荷兰本届欧洲杯的核心球员,而作为国家队助教的范尼也对自己的后辈进行了点评。范尼表示:“我不得不说的是,我在德佩身上看到了特别的专注力和信念。他有着想要成为队内最佳 ……[详细]

多纳鲁马进小组赛最强阵 丁丁落选! 这是“假名单”

在2020欧洲杯官推上,今天出现了一张所谓的“小组赛最佳阵容”图片。这份阵容,引发了巨大的争议。C罗、德佩、希克、维纳尔杜姆、邓弗里斯等人入选没什么问题,但三场几乎无所事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