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薩斯索羅 對 拿玻里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薩斯索羅後防主力基利捷斯缺態,今場肯定缺陣,馬隆山度士仍會與基安費拉利合力扼守中路;麥斯美盧比斯亦會繼續代替仍要養傷的謝利美保格,在中場領軍。連續3場聯賽有入球的卡佩圖,仍會掛帥。

 

拿玻里傷兵問題有好轉,射手梅頓斯已傷癒,剛戰聯賽並取得入球,今場仍會與保列坦奴及恩斯治尼在前線合作;但上仗中堅高列巴尼「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馬里奧雷爾將頂上,與拉亞馬尼在中路合作。 

 

薩斯索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馬拿(後衛)、基利捷斯(後衛)、保拉比亞(中場)、謝利美保格(中場)

 

拿玻里

停賽:高列巴尼(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文奴拿斯(後衛)、比達拿(前鋒)、夏榮羅辛奴(前鋒)、域陀奧森漢(前鋒)

 

近況

 

薩斯索羅原定對拖連奴的上輪聯賽改期,有較充足時間備戰今場;球隊近兩場聯賽取得11和,攻力有把握,加上上次跟拿玻里對賽也贏波,有助今場信心。拿玻里剛戰輕取賓尼雲圖,但近6場聯賽只得33負,表現頗為飄忽;賽事頻密下,疲態畢露,近期聯賽作客失球又多,今場仍不宜高估。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薩斯索羅勝20

更多关于"薩斯索羅 拿玻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川崎前鋒 對 大阪櫻花

川崎前鋒於今季日職開鑼日勇挫橫濱水手,顯示出球隊經已進入良好的狀態。雖然最終賽果為2比0,但其實單單在上半場也可以領先到5比0。他們揚言今年每場賽事都要取得3個入球,所以 ……[详细]

落后两粒次回合焗攻 巴塞发维吼实半场大

今晚西盃4强次回合生死战,巴塞隆拿返主场再斗西维尔。巴塞首回合输紧两粒,为争冠必想尽快收复失地,一开波即抢攻,而且球王美斯专食西维尔呢道「私房菜」,加上每逢主场对西维尔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