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落后两粒次回合焗攻 巴塞发维吼实半场大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西盃4强次回合生死战,巴塞隆拿返主场再斗西维尔。巴塞首回合输紧两粒,为争冠必想尽快收复失地,一开波即抢攻,而且球王美斯专食西维尔呢道「私房菜」,加上每逢主场对西维尔例抢缰,1.5球嘅半场大值捧。

 

巴塞于首回合输02,连作客入球都攞唔到,意味住想晋级,今仗至少要淨胜2球先有价讲,形势恶劣要焗攻。

 

美斯专破西维尔大门

 

不过咁啱两队日前先喺联赛碰头,巴塞同样係作客赢20,美斯喺呢场佢职业生涯第900场赛事,更入波兼助攻,查实西维尔係其中一队美斯最锺意嘅对手,连同上仗在内,呢位队长过去40次对住西维尔,唔单止攻入38球,并且交出17个助攻,製造咗55个入波,绝对係美斯嘅「私房菜」。

 

随住西维尔上仗输畀巴塞,亦终止联赛6连胜强势,打击信心,连同欧联16强首回合反输畀多蒙特,状态明显有下滑迹象,近3仗失5粒,今场随时畀美斯如入无人之境咁数胡。由于巴塞联赛争标机会一般,欧联16强首回合对巴黎圣日耳门输14,晋级机会淼茫,为免冇盃落袋,今仗力图绝地反击杀入决赛,预计一开波即揿住嚟攻,何况近6次主场对西维尔,有5次上半场开2球或以上,半场主胜可博之馀,1.5球嘅半场大值捧。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西维尔"的新闻

攻略动态

水晶宫缺沙夏难有作为 恶客曼联抢W保前4

今晚英超压轴尾场,2哥曼联作客斗水晶宫。曼联上场同车路士互交白卷,成功保住今季联赛作客不败之身,为保前4席位,今仗不容再失。而且佢哋联赛造访水晶宫例食住对手,加上主队冇咗 ……[详细]

李斯特城残阵出击捱细界

李斯特城今晚作客般尼,「狐狸」饱受伤兵困扰,除占士麦迪臣早前受伤,另一中场「发电机」哈维班尼斯亦喺斗阿仙奴场波整伤膝头,要抖6个星期,攻力受严重影响,对住近5场主场全开2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