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锡菲联细盘拉唔住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3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另一场英超头场,包尾大幡锡菲联主场斗阿士东维拉。锡菲联今季攻不锐、守不稳,降班只係时间问题;维拉队长兼中场灵魂基亚利殊续养伤,进攻大受影响,两军近3次联赛交锋全开2球或以下,捧2.5球细最稳阵。

 

维拉近况跌Watt

 

今季头17轮联赛不胜嘅锡菲联,近5场联赛主场先后击败纽卡素及西布朗,而3场输波对手分别係热刺、车路士及利物浦,表现稍有改善,但比起护级安全线、排尾4嘅纽卡素已有15分之距。锡菲联今季26场联赛入15球、失43球,攻力欠奉之馀,失球数字比去季总和仲要多,以目前球队状态及士气,成功护级机会已微乎其微,比赛信心恐跌落谷底。

 

维拉近5场联赛212负,表现比季初逊色,队长基亚利殊因伤缺席对上两场联赛,对球队攻守影响极大。维拉上场虽以10险胜列斯联,但总计近7场联赛作客仅获223负,今场随时又会老鼠拉龟。自从两军上季携手重返英超,近3次联赛交手合共只有3个入球出现,总入球全开2球或以下,大家都喺对方身上攞唔到甜头,预计今场都会少交收,宜向入球细埋手。

更多关于"锡菲联 阿士东维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新兵激活进攻 鲸鱼大起飞脚

日职啱啱开锣即刻开快车,首战旗开得胜嘅名古屋鲸鱼周三主场迎战大坂飞脚,两支上季三甲球队交锋战况肯定激烈。鲸鱼今季大事增兵,柿谷曜一朗加盟增强球队进攻力量;飞脚开锣战落笔打 ……[详细]

3大进攻主力打柴 AC遇乌甸细均力敌

意甲周中快车连场大战,2哥AC米兰主场迎战乌甸尼斯。AC上场勇挫劲旅罗马,但同时付出沉重代价,3大进攻主力伊巴谦莫域、查汉奴古及列比锡都受伤,锋力受损。乌甸近7场5次开2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