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逊」心尽失 无力捕「蜂」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星岛日报

  慕逊加柏主帅马高路斯早前宣布来季将加盟多蒙特,球队走势随即急转直下,马高路斯今晚德国盃八强领军主场斗新东家,就算表明全力以赴也好,恐怕亦有心无力。相反蜂军最近走出阴霾各赛事收录三连胜,加上近期回勇的翼锋查顿辛祖亦表示,要在新帅面前留下好印象,今仗可望反客为主,客胜可期。 

  一九年执教慕逊加柏后领军成为黑马的马高路斯,两周前宣布来季离队转教多蒙特,球队士气随即受损,自公布后近四场各赛事只得一和三负。今晚德国盃遇上新东家,路斯矢言会保持专业:「我现在仍是球队一员,今仗会全力以赴。」不过射手马古斯杜林和柏利亚等人状态低迷,恐怕有心无力。 

  与慕逊加柏相反,蜂军得悉新帅来投后突然回勇,连同上周六联赛主场3:0大胜比勒费尔德,近三场各赛事全胜,摆脱之前三仗不胜的颓势。该队中坚晓姆斯表示球队已走出低潮,今晚要乘勇奏捷:「我们的状态有所提升,过去三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接下来斗慕逊加柏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必须要赢的淘汰赛。」 

  作为蜂军新锐,翼锋查顿辛祖也要在新帅前哨战留下好印象。这位英格兰翼锋上仗收录一入球、一助攻,踏入二〇二一年全面回勇,过去十二场各赛事收录七入球、七助攻,晓姆斯都大讚他:「他的表现很好,他的付出得到回报,而且他身上的潜力是其他人没有的。」 此子历来不同战线六次与慕逊加柏交锋,取得五胜一负佳绩,期间收录两入球、四助攻,今晚势领军晋级兼向新帅证明自己,一于直取客胜。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多蒙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慕逊破心魔大起多蒙特

今晚德国盃8强重头戏,慕逊加柏主场斗多蒙特;慕逊加柏联赛首循环曾喺主场以4比2击败「蜜蜂兵团」,摆脱之前连续12次对赛输波嘅心魔,今次再喺地头迎战信心倍增,不过论近况多蒙 ……[详细]

祖记冇攻开捱细界

伤兵满营C朗孤掌难鸣今晚意甲加开快车,祖云达斯主场迎战史柏斯亚。联赛9连冠嘅祖记今季成绩倒退,落后榜首国际米兰10分,衞冕冻过水,加上佢哋近期伤兵满营,C朗独力难支,即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