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城斗狼队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英超独脚戏,1哥曼城主场迎战狼队。「蓝月亮」连胜20场,弗到漏油勒都勒唔住,不过佢哋要4线作战唔想消耗太大,踢法上经常点到即止,特别係初段入球唔多,面对一向保守到晕嘅狼队,1.5球嘅半场细值得捧场。

  曼城今季屡破纪录,上仗以2比1击败韦斯咸,各项赛事豪取20连胜,继续刷新英格兰顶级联赛球队史上最长连胜纪录。不过「蓝月亮」依家联赛、英联盃、英足盃及欧联均有争标机会,因此喺频密赛程中,领队哥迪奥拿都要谂谂计点样调配兵源,好彩佢哋人脚充俗,派边个上阵都冇问题,而且除咗轮换之外,「蓝月亮」继续利用传控打法,务求「悭水悭力」都可以擸晒3分,因此今季甚少大胜,就算初段领先亦特登拖慢节奏,令比赛入球偏少。单计联赛主场,曼城近7场虽有5场上半场领先,但其中6仗半场开1球或以下,绝对有办你睇,而且伤愈复出嘅阿古路明显冇态,攻力难免打折扣。

  狼队稳守唔识入波
  以葡萄牙球员为骨干嘅狼队曾经一度心雄进取,可惜结果未如理想,因此近期重拾稳守突击踢法,战绩立即回稳,近7场联赛取得3胜3和仅1败,而且只失4球,其中对住攻力强劲嘅列斯联、李斯特城同车路士,都能保持清白之身,防守稳阵番好多。不过自从箭头鲁尔占美尼斯受伤后,狼队前线欠缺稳定嘅得分点,柏度尼图及法比奥施华表现时好时坏,冬窗来投嘅韦利安荷西更未开斋,因此狼队呢7场联赛仅入6粒,当中6次半场开1球或以下,今次造访曼城必定稳阵行先,中位数1.5球嘅半场细值得捧场。

更多关于"曼城 狼隊"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古路状态有待提升

球队历史神射手阿古路终于摆脱伤病复出上阵,却反而成为曼城的负累?领队哥迪奥拿直言,阿古路必须多一点比赛时间去提升状态,但此举难免会剥削像史达宁、贝拿度施华等表现大勇球员的 ……[详细]

摩里倫斯 對 比蘭倫斯

軍情摩里倫斯剛戰聯賽久攻不下,反被博維斯塔「偷雞」成功;主帥華斯高施巴對兩翼的表現最為不滿,今場將變陣;拉菲爾馬田斯及大衛森馬奧將任正選,支援箭頭禾達臣施華。比蘭倫斯中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