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特海維利 對 安特衛普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特海維利中場重心馬連洛夫波監刑滿,今場可以復出,令陣容回復完整。主帥拜斯對上場聯賽不敵布魯日仍感滿意,強調大軍面對強敵仍踢出壓逼性進攻足球,令他深感光榮。

  安特衛普後防重心艾度拿爾錫克剛在歐霸停賽,休戰充足下在今場回歸正選,值得期待。另一後防主將巴圖賓斯卡受傷患困擾,今場能否趕及復出,仍有變數。

  奧特海維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安特衛普
  停賽:/
  上陣成疑:巴圖賓斯卡(後衛)
  受傷/缺陣:畢迪斯(門將)、夏漢(中場)、辛達高普文(中場)、阿歷斯迪沙特(中場)

  近況 

  奧特海維利剛戰淨吞布魯日3蛋,近期表現極為飄忽,但今場回師主場,憑他們強大鋒力,未必輸蝕。前列分子安特衛普上輪比甲與聖圖爾登互交白卷,近2場聯賽全和,表現稍見回落;加上他們剛戰畢歐霸,大敗而回,舟車勞頓之下,發揮恐會打折扣,今場難有勝望,寧撐主隊。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安特衛普勝3比2。

更多关于"奧特海維利 安特衛普"的新闻

攻略动态

聖保利 對 漢堡

軍情聖保利之前1仗頭部受傷的防中艾歷史密夫,上仗對達斯泰達無恙以正選上陣。漢堡上仗對禾斯貝加踢球者有防中阿馬度奧拿拿兩黃一紅被逐停賽,但今仗有岩布施奧斯刑滿復出。聖保利停 ……[详细]

賓菲加 對 里奧艾維

軍情賓菲加上輪聯賽起用施費洛域與達雲紐尼斯在前線拍檔,未見火花,今場或會改派禾特舒密特出任箭頭;碧斯亦有望繼歐霸後再任正選,與拉法施華及艾華頓索拉斯後上支援。里奧艾維剛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