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賓菲加 對 里奧艾維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賓菲加上輪聯賽起用施費洛域與達雲紐尼斯在前線拍檔,未見火花,今場或會改派禾特舒密特出任箭頭;碧斯亦有望繼歐霸後再任正選,與拉法施華及艾華頓索拉斯後上支援。

  里奧艾維剛戰聯賽敗於下游的法馬利卡奧,主因是翼衛尼爾遜蒙迪在上半場已領紅牌出場,令球隊大部份時間打少1人,哥斯天拿柏祖今場將代替停賽的尼爾遜蒙迪,與菲臘比奧古士圖在右路合作。   

  賓菲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度(後衛)、安祖艾美達(中場)

  里奧艾維
  停賽:尼爾遜蒙迪(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利奧洛查(後衛)、安達彭利拿(前鋒)

  近況
 
  賓菲加上輪聯賽只與法倫斯悶和,近7場聯賽只贏1場,早已跌出前3,爭標機會渺茫;剛戰又在歐霸硬碰阿仙奴,尾段輸波出局,體力付出極大,就算有主場之利,今鬥里奧艾維仍不宜過分追捧。里奧艾維剛戰不敵法馬利卡奧,早前連勝的佳績告終,但仍排中游;今場以逸待勞,有一定爆冷機會。另外,賓菲加近仗聯賽攻力一般,今場「入球」細可兼投。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賓菲加勝3比0。

更多关于"賓菲加 里奧艾維"的新闻

攻略动态

米蘭迪斯 對 馬拉加

軍情米蘭迪斯年輕中場重心柏捷高上場聯賽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是一大打擊。後防重心查維占美尼斯上場早段傷出,今場缺陣,影響不少。馬拉加日前落實會由主帥柏利斯亞繼續帶隊到下季 ……[详细]

精英隊 對 阿積士青年隊

軍情精英隊後衛柯蒙迪奧迪維、奧迪高迪及前鋒施禾斯未知能否披甲。阿積士青年隊中場麥斯達華亞缺陣。後衛利姆雲基迪倫、中場阿歷士文迪斯及多名被甲組隊徵召的球員仍然上陣成疑。精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