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圣人」走样爱华顿好细界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东方日报

  英超独脚戏,爱华顿主场迎战「圣人」修咸顿,「拖肥糖」上场打吡战作客击败利物浦,表现令人惊喜。不过,要留意爱华顿主场表现欠佳,考虑到佢哋近5场联赛主场,有4场总入球係2球或以下,加上对手修咸顿积弱已久,预料难以对「拖肥糖」防线构成太大威胁,首选2.5球嘅入球细。

  爱华顿上场英超打破宿命,近22年首次联赛作客击败利物浦,除咗因为红军陷入低潮之外,亦同「拖肥糖」今季表现反传统有关。睇番爱华顿今季作客成绩远胜主场,12场联赛主场只取得14分,反而12场作客却有26分。因此,就算佢哋上场作客赢到劲敌利物浦,唔代表今场返回主场可以延续强势。

  至于修咸顿踏入2021年之后,表现急转直下,自从爆冷1比0小胜利物浦之后,就好似中咗魔咒,演出严重走样,近8场联赛录得1和7负劣绩,同埋近5场联赛作客有4场未能取得入球,包括同护级球队富咸打和0比0。

  丹尼艾格斯脚风唔顺

  首席射手丹尼艾格斯脚风非常唔顺,近9次为修咸顿上阵,只有2球进帐。修咸顿最强武器都失灵,更加唔好奢望佢哋可以入到爱华顿波。以修咸顿近6次作客爱华顿,有4次总入球係2球或以下嘅走势,入球细值得追捧。

更多关于"爱华顿 修咸顿"的新闻

攻略动态

皇马勇锐苏霸气

今晚西甲「双皇会」,由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皇家苏斯达。皇马虽伤兵满营,却愈战愈勇,联赛打出一波4连胜后,争标仍未绝望,相反皇苏啱啱喺欧霸盃出局,士气受挫,造访近7仗联赛主场 ……[详细]

爱华顿乘胜追击取上盘

力争联赛榜前四的爱华顿,明天凌晨英超主场迎击由争前列变要护级的修咸顿,可望延续上场打吡战赢波的气势继续反弹,「让球」的爱华顿让平手/半球,取上盘。暂列第7位的爱华顿,比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