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羅馬 對 AC米蘭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羅馬3名後衛大衛辛頓、羅渣伊賓尼斯及甘貝拿加入傷兵名單,令球隊後防兵源緊絀。重新加盟的翼鋒艾沙拉維上輪聯賽後備亮相,但狀態未起;米希達利恩仍會與羅倫素柏歷堅尼負責側擊,支援箭頭馬約萊爾。

  AC米蘭近期聯賽啞火,主帥比奧利有感創造力不足,今場將變陣;蘇亞利荷美迪將代替辛度東拿利在中場領軍,拉菲爾利亞奧亦會復任正選,與列比錫及伊巴謙莫域重組三叉戟。  
 
  羅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衛辛頓(後衛)、羅渣伊賓尼斯(後衛)、甘貝拿(後衛)、基斯史摩寧(後衛)、尼高路辛尼奧路(中場)、白賴仁基斯坦迪(中場)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斯美賓拿沙(中場)、文迪蘇傑(前鋒)

  近況
 
  前列大戰。羅馬上輪聯賽只與賓尼雲圖悶和,近3場聯賽勝和負各一,表現明顯受到要兼顧歐霸的影響;即使主場出戰聯賽威力強,但今戰硬撼AC米蘭考驗不少。AC米蘭上輪聯賽米蘭打吡大敗於國際米蘭,近兩場聯賽全輸兼一球不入,已被帶頭的國際米蘭開始抛離;球隊同樣剛出戰歐霸,休息時間短,相互抵銷對戰前的不利因素。預計兩隊為爭前列,不會退縮,今場寧博「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3比3。

更多关于"羅馬 AC米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錫菲聯 對 利物浦

軍情錫菲聯後防核心艾根仍要養傷,對球隊影響頗大。球隊近期場場有失波,門將蘭斯達爾就算再多精彩撲救,最終都是失望而回,對士氣當然構成打擊。一眾進攻球員最近啞火,近3輪聯賽所 ……[详细]

唐迪拉 對 基維辛迪

軍情唐迪拉剛戰聯賽先失4球之下回敬兩球,盡顯鬥志;兩名後備上陣的球員,中場祖奧查基迪及前鋒安尼分別建功,今場仍有望披甲。基維辛迪新兵中場柏迪連奴摩利拉剛戰聯賽射入12碼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紐卡素 對 錫菲聯

軍情紐卡素上仗聯賽繼續以箭頭阿歷山大伊沙克,配搭攻中安東尼哥 ……[详细]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